遊客 :  加入家族 | 註冊 | 登入 | 會員

執刑者(Archon) » 執刑者(Archon)劇情大綱

艾薩克(ZakuCat)

管理員
帖子 24
發表於 2014-8-25 15:14
#1 私人訊息  頂部 
  『能力越強,責任越大;能力越小,責任更大。』

  故事發生在架空世界觀宇宙的地球中,一座名為『泰倫群島』的島上。

  自小父母雙亡的唐德.雷根,因為看透了世上的冷漠和險惡,再加上沉迷於騎士文學和超級英雄漫畫,一直渴望世界上有真正的英雄存在,但卻苦於無能和無謂的妄想。直到一場與黑道的致命衝突意外中,使他獲得了依靠想像就能改變創造物質的超能力。
 
  領悟到自己人生意義的唐德以『唐吉軻德』這名瘋子騎士的名稱為自己命名,開始私自對社會漏洞進行制裁,認為自己有義務成為世界上第一位挺身而出的超級英雄。

  一路上他結識了使用變形槍械ATS-AIG的現代遊俠『軍火玩弄者』、捍衛人權的搏鬥家兼賽車好手『莉莉』,以及世界上第一台有感情的人工智慧電腦『螢幕小姐』。

  有著同樣理念的四人最後一起組成『執刑者(Archon)』,一個專門剷奸除惡的超級英雄團體,除了對抗黑社會、腐敗政府、能力者排行榜(Ranks),他們也嘗試用自己堅信的正義激發人們的善良之心,為這個好人被打壓的世界進行一場真正的革命和改變。




[ 本帖最後由 ZakuCat 於 2014-8-25 15:16 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