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 :  加入家族 | 註冊 | 登入 | 會員

13號部隊(T-13) » 13T:ODST

半宅(半宅)

版主
帖子 19
發表於 2014-8-25 20:06
#1 私人訊息  頂部 
奧迪斯提上士,TD軍團高空入侵兵。三十八歲,有著義大利腔調。原十三號部隊,突擊排。現在是新建十三號部隊的戰鬥顧問,擅長使用中距離武裝單元。近戰使用深不可測的三式組合大刀,其武技來源不明。

深藍色波浪頭女子做在辦公室裡,看著浮動螢幕給她的資料。胸口上的標籤表明她的身份,百合中尉。她是現在新建十三號的管理員,還有一個負責幫忙管物品的理子少尉。

進來部隊已經三個月多了,在前幾天「學長」神秘出現回來後。她開始翻閱軍中資料。以十三號的管理權限來說,除了指揮官級跟將級機密資料,以下的人員都能查到,但是唯獨這位學長的資料不太齊全。

「呼......」她嘆了口氣。

「百合小姐怎麼了?」理子走進來,一手抱著長方型盒子,一手拿著黑咖啡。

「是關於我們學長的事。」

「學長怎麼了?」

「他有部份資料都是空的,家庭、學歷、財產,除了軍中跟一張醫院開的資料外,甚麼都沒有,讓我沒辦法搞清楚他是做甚麼的?」

「學長喔....就突擊隊員吧?像洛克跟芙爾一樣吧?」理子歪頭,眼鏡反白光。

「他跟那兩個突擊格鬥傻瓜不一樣...」百合表情很平靜的說著。

「喔....」

理子打開接通線,翻閱百合中尉所看著資料。兩人基本關係是同事、朋友,所以官階這種事並不在乎。大部份塔斯社的軍人上級下屬都這種態度。理子看著唯一的醫院單子,上面寫著:該民眾因重大事故,失去左手、整隻左腿腳。右眼失明,手術建議:進行部份機械生化人手術。

「咦?」理子想到第一次看到學長的樣子,又看了這行字。

「怎麼了嗎?」百合抬頭看著她。

「我們第一次見到學長,他的身體整個都是生化部件了?」

「才不是,他不是只有左手跟整隻左腳嗎?」

「不對呀!百合小姐,他確實是整個身體都換成生化部件了。除了左手左腳都是退色光澤。」

「耶?」

理子站在她前面喝起她那涼掉的黑咖啡,因為本人對自己實際看過的東西很執著。所以過去也有幾次她會像這樣反駁百合的話,通常都是理子說的是正確。

「嗯...確實是呢,因為理子有戴眼睛所以再細的差別都能看出來。在加上我都是看照片上的學長來分析的,不知不覺的就把他的半個身體都記成原樣子了呢。」

「這是第四十次!我贏了妳的理論吆!百合小姐!」

「嗯~!的確是...咦?等等,這樣子不對....學長他的資料是後來【全部】一起裝上去的,然而醫院單子卻寫他入伍前就已經先裝左邊的了。安裝時間比入伍前更早遠,日期是五月十號....」

「五月十號?」

「嗯....今年是我們建國國歷第四百九十二年,這上面的單子寫著第四百七十六年。學長是四百八十五年入伍的。」

「百合小姐...有一次我記得學長睡很熟的時後,曾經很兇得說夢話說:四月底後是五月爆炸的時後。有有沒有關連呢?」

「那應該是純粹的夢話吧?呵呵~!他一向發呆都會說些怪東西,像是花王之類的.....四百七十六年...的四月底五月會爆炸....呵呵。」

「感覺不太像是軍人,反而更像個潘朵拉花農呢!」

「嗯...潘朵拉?」

「百合小姐應該知道吧?說到種花,潘朵拉星區的花農們一定是第一的。他們每天都跟大自然有密切關係。」

「...理子!」百合站了起,抓著理子的手。她蒼藍色的眼睛正閃亮亮盯著理子,讓理子瞬間不好意思。

「我要去潘朵拉二號星,帶著學長去!」百合大聲著說著。

「咦~~~!」理子大叫到整個房間都是她的聲音。
----------------------------------------------------------------------------
「百合要帶著奧迪斯提學長,要去潘朵拉二號星?」

歪著頭的棕色平頭TD軍人看著眼前這兩位,當著眾人在早餐全部聚在一起時發言。在場的七個塔斯杜男人,除了兇神惡煞眼神的一名外,還有兩個是毫無表情盯著看。排除聞言就歪頭且身為這部隊隊長,名叫【特達】的上尉隊長,剩下三名男人都傻在那邊。(P.S隊長是日籍領養家庭)

至於其他部份沒提起的人員都是女性,一個傻傻不知情況的武裝魔女(烏克蘭)跟一個知情的管理物品人員(本土人)以外,其他女性全都對百合中尉這番話感到驚慌。

「那個....百合妹妹,妳確定...就妳跟學長一起去好嗎?」打破沉默的人是身為副隊長的家人,同時也是姊姊,黑耀長髮帶髮夾的【月 准尉】關心著。(P.S日本血統)

「沒問題!學長這次跟我是去收集星球在地人的資料,所以不用擔心的!」百合平靜的說著。

「好呀!百合跟學長就去吧。」特達才說完,就讓全隊馬上動亂。

「隊長!!學長這副臉才是問題呀!這樣不被看成犯人才怪!」身為妹妹並擔任整隊副隊長的【耀 中尉】,她梳整的黑長髮都快翹起幾根毛了。

被點名的那位仁兄身後的黑色氣團瞬間擴大,讓一旁的幾個擔小的隊員們躲到塊頭最大的人身後。

「布拉斯特!學...學丈...他生企了嗎?」講話稍微有口音的【瑞納 士官長 婦】,從呆呆的狀態換成擔小狀態。

「老實說................我不知道。」身為全隊最高大的【布拉斯特 士官長 夫】坐在原位,他從剛剛就一直看著學長身後的那團黑氣體。(P.S他也是本土人)整隊上下沒一個有秩序。除了副隊長猛搖著隊長的身體外,其他隊員不是擔心,就是非常害怕得看著百合右手邊的奧迪斯提學長。

「我說....」

全隊馬上都靜了下來,除了耀副隊長已經將手,從特達隊長的肩上移到抓起他領子。

「我去,再說戴上生化人專用面罩不就好了?」

他頭上那紅色帥氣的面罩才剛蓋上臉,身後那黑媽媽恐怖的氣體瞬間就消失了。

「那我們現在就出發囉!」

百合這時像個要出外交遊的小孩子一樣,拉著學長著手帶去交通工具那邊。留下驚慌亂成一團還忘了在吃早餐的眾人們。

「隊長....」

「我知道的,百合的個性喜好有點不一樣。但是她一定有她的理由...因為這次去是潘朵拉2號星,那邊應該還有判軍或反亂份子可以處理。耀!」

「咦?」耀放開特達的領子,乖乖的坐回位上聽。

「上禮拜....軍情局的人有說,有奇怪的跡象在2號星出現。卻無法好好整理個正確方向,百合的戰略情報處理,我不用說...大家都深有體會。剛好她想在2號星上面查一些事,說不定就是這個。如果不是也剛好到一個正確的地點,預防突發狀況。」

「有!」金髮綁馬尾的少女開口舉手,她是擔任重裝兵的【達琳 準下士】。(P.S法國血統)

「甚麼事?達琳?」

「那學長吃飯時,拿掉成像感應面罩之後...該拿甚麼遮臉呀?」

全部人呆住....接著是...一同站起來。

「死定了~!」
-------------------------------------------------
出處:半宅原創世界-戰爭就是事業。


半宅(半宅)

版主
帖子 19
發表於 2014-8-25 20:10
#2 私人訊息  頂部 
第一節

「好的...我們到了。但是為什麼我們不搭乘直達穿梭班?」

「噓~!」百合只是要他安靜。

奧提斯提穿著西裝,戴著黑墨鏡連鬍子都沒刮,坐旁邊的百合穿著純白陽裝,帶著很春風的草帽。兩個人跟著一大堆穿著農裝的人們做在太空班機裡面,不同是...班機是上下都有人。

因為在太空中咩,所以班機的天花板跟地版都設計去可以坐滿人了。要形容的話,就是你搭捷運的火車座位他們裝相同的兩排在你的頭頂上,只要些微的重力引導就可以不讓人跟東西亂漂。如果是﹝第一次﹞搭的乘客,為誤以為這是個顛倒世界,就因為不管你坐上面還是下面,都有人在你頭頂上坐著。

重點是你根本不用擔心進入星球重力,上面的人會不會掉下來?因為這種班機是專門在太空轉搭站用的班機,除了維護以外都不進入星球表面的!好了!解釋夠了...回到兩人身上。

綠意盎然的潘朵拉二號星就在玻璃窗外面,必須透過軌道電梯直下降才到星球表面上的建築物。經過必要的掃瞄站、簽章所,再拿到一份地區資料收到你的平板,就可以自由移動了。兩人走出軌道局後,最先入眼簾的是一個超大形噴水池設施。跟由數不清的綠色葉子形成的大屋頂,讓人感覺像是站在室內一樣。再往前一點點就能到外面,他們繼續行走。

「今天先找落角處吧?」奧迪斯提說著。

「不,我們並沒有要在這個地方或附近,我們要在首相館跟辦公大宅中間找其中一間租屋。」

「為了甚麼?」兩人到了出口外面,大大的陽光照在他們身上。

「先阻止第一場暴力事件發生。」百合將一張報導拉到他面前,接著踏上兩盡是花圃即農田的大道路,到城鎮大門看距離最少還要走個五公里。
-----------------------------------------(我說:我是分隔線)----------------------------------------------------

『過往的衝突,農民與接受義肢者的爭論。花王祭的再次出擊。』(大粗字標題)

(奧迪斯提看了一眼之後,便先追上走在前面的百合。一邊閱讀那報導。)

        今年是許多花農追憶潘朵拉主星球的第十六週年,自從LAF恐怖份子使用駭人的行星毀滅者炸彈後,幸存的花農們只能回到二號星球繼續花農事業。眾所皆知的LAF又名【自由之花】,在成功得手之後。在這幾年變得相當低調,最近一起事件是一名LAF成員喝酒鬧事,讓當局帶補拘留三十天後再釋放。根據該人員的言詞,他們許多大部份的成員都很後悔使用這種極端手段,毀了他們深愛的家園。

這群極端份子最早都是身體健康健全的花農們,因為操作作業上的小疏失而失去不同的肢體。最後都成了受義肢的花農人士,然而卻有花農以:不自然方式去接觸大自然為由,開始阻礙這些花農種花。經過調查,受義肢的花農種出來的植物跟一般花農無異。但是【褻瀆跟污染】的流言很快的在非受義肢的花農們間傳開來。使得雙方兩者都互不相讓,進而出現了LAF跟PN這兩個團體。

PN團體稱自己為【自然守護者】,經常對受義肢花農抵制。包括他們所採收的作物跟種子,以及對他們的種植區進行縮小主張!雙方一度發生流血衝突,直到一名花農站出來幫兩邊調停,才結束流血衝突。不過這份和平只維持了短短的六年,直到PN在法律上明顯偷偷動了手腳,使得LAF全都成了激進份子並採取極端手段。

在至今PN已經解散,而LAF份子也全都安份的狀況下,潘朵拉星區首長及其他五名議員表示,第五次花王祭將再度開始。花王祭是向最美麗的花之精靈獻上祝賀,並祈求未來能有豐碩收穫的潘朵拉習俗。所有的花農都將用心栽培自己喜歡的花,最後一起齊擺在花王之樹前面。

花王之樹目前不如以往在潘朵拉主星時後的大小,在搜救人員發現躲過爆炸幸存下來的存活核心飄在太空中,當局便以最快速度移送至地表上將樹種下。雖然靠著二號星的土壤回復了生命力,並扎根生長樹枝跟葉子。

不過前四次的花王祭並沒有任何的成果,讓花王再次盛開並令其精靈出來,今年第五次是否能在花農們的努力下讓沉睡的花王甦醒呢?
--------------------------------------------------------------------
「衝突這麼容易發生嗎?」奧迪斯提在大門口前跟百合一同遞上ID卡片,讓大門警衛掃瞄身體。

「是的...」百合說話時,眼睛偷瞄了旁邊的警衛們。

奧迪斯提也在同時感覺到了話題引起了不和諧的騷動,於是他馬上另轉話題。

「話說妳要的百里香就在這邊可以買到了,身上還有空的袋子可以帶著嗎?」

「喔...我忘了,大概只能向店員索取了。」

這番話讓警衛們放鬆警戒,接著他們兩個笑咪咪的讓開放兩人進去。大門開放後能夠看到的就是一間間都擺滿不同花種的房子群,還有幾個大型透明溫室參在其中。這裡比地球上的鄉村農鎮規模大上好幾倍,而且花店的數量遠遠超過大多數民生商店。每經過一間花店總會有幾名男女老少的花農們聊天,不是將兩種花放在一起誕生新的花紛,就是在討論種植時的土壤怎麼翻弄。

「你們要找的租屋就在警察機關前面隔一棟公寓旁邊。」一名路人在聽到百合他們的問題後,善心的為兩人指點。

「不過你們要小心一點,在另外一邊就是受義肢花農的地區了。雖然我有個朋友住在那邊,可是在雙方花農在規定之下不能亂進入對方居住區,真麻煩。他那邊有很多有趣的新花種!可以跟我的交換說!」

「謝謝你的提醒,不過我們是來這邊觀光的。」百合對他行個禮之後便帶著學長離開。

在終於看到象徵警察機關的美麗白色大樓後,他們停在大樓前的小噴泉前找方位,但是在那邊他們看到兩個"不同"的花農正在吵。

「你們這些人根本不懂甚麼叫親手栽培,滾到別的星球去吧!」

「你又懂了!像你這種不常常主動去看它們的人更沒資格在那邊說!」

兩個人似乎是因為彼此的手法不一樣而爭吵,人類還真的有容易起爭議的人呢。奧迪斯提想著,便打算走上前去阻止這兩個笨蛋,免得他們兩個都得被警察拘留。但是有兩個身影很快出現在他們兩個花農旁邊,一名是穿警服的女子,一名是很明顯的受義肢少女,而兩個人做的事完全不一樣。

「住手!你們兩個!」女警把兩人架開。

「笨蛋!只會動嘴巴卻栽不出東西!這是第十七次看你們兩個在這邊搞亂了!」少女用義肢敲她那邊的花農。

「哼!」兩個花農看了對方不爽,呼了一聲轉身回自己的住區。少女跟女警則是嘆了氣,接著她們才發現靠很近的奧迪斯提,跟站他身後的百合。

「咦?觀光客?」少女看著他們兩個。

「不好意思!讓你們兩位看到令人羞愧的爭吵,他們兩個其實是好朋友。但是常常因為作法不同而吵起來。」女警笑著解釋道。

「喂喂~!你們是從哪個星球來的?」少女好奇的走到比她高的百合旁邊,接著在百合開口前就抓起她的手看著。

「喔~~!所以你們是從地球來的?那還真的是很遠的家鄉呢!」

「妳能看出我指夾夾帶的小泥土嗎?」百合在她放手後開口。

「哼哼~!我可是將會成為叫醒花王的第二名花農,判別不同的泥土只不過是我的小本領之一。我的名字叫法•珮尼~!」她拍著自己的胸膛,神氣的說著。

「我是隸屬這間警衛機構的警察單位,下官名叫朵莉兒,職位:探長。」女警說著。

「地球塔斯杜大陸,TD軍團。十三號部隊,百合中尉。」百合笑著說。

「我是其下屬,上士奧迪斯提。同部隊。」

「十三號部隊!....我記得是......塔斯杜裡面的最強作戰部隊!失禮了!」朵莉兒驚訝的向百合敬禮。

「咦?最強部隊?那又怎麼樣?我們花農也是很厲害的。」珮尼一副天真樣子。

「那請問貴部隊的成員為什麼要來這裡?」朵莉兒疑惑的問。

「我們原本是趁放假觀光這裡的,剛好收到來自軍情部的請求。來幫忙預防衝突發生,就在前一個小時,因為延~遲才送到的,學長。」百合接上最後一句話解答奧迪斯提的注意。

「喔~~!你全身上下都是義肢呢!大叔!」少女在奧迪斯提旁轉來轉去。

「不全然是....我的頭可以是【原廠】的呢。」他摸了一下墨鏡。

「可以話,這次的衝突預防。還要請兩位大力相助了,最近私下的衝突其實還滿多的。不過因為是花王祭,所有的花農都忙著把自己喜歡的花都栽好。」

「糟糕!我的花~!我得先回去幫它轉方向了!朵莉姊!我們晚餐再見!」少女慌忙的跑離,直衝另一邊的花農居住區。

「真是的....如果大衛在的話,說不定她會更久才驚覺呢。」

「誰?」百合看著她。

「沒事...只是一個朋友.........」朵莉兒的臉上有一絲難過的表情。

「一個逝去的朋友」她最後吐的字幾乎都沒聲音。

「好啦~!為了增加你們對此區的狀況掌握,今晚本人下廚!話說你們要先睡哪邊?不妨可以睡我家喔!」她人接著打起精神,興奮的看著兩人並邀約。

「就在那綠葉化公寓旁邊的小獨棟。」奧迪指著前方不遠可以看到的綠建築物,旁邊有個藍磚小屋。

「呀?這麼近呀?那我們晚上可以多聊聊了!」探長笑著打開她的通訊錄,似乎是要找朋友的樣子。

「我也是呢....畢竟我本人其實對潘朵拉的事很感興趣呢!」百合開口說。

「是嗎?我可是知道的不會比珮尼少喔!說實話我在這之前可是比她更精花農的事呢!」兩個人在朵莉兒的帶領下往同一個方向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