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 :  加入家族 | 註冊 | 登入 | 會員

執刑者(Archon) » 【Archon】序幕:唐吉軻德--超級英雄崛起

艾薩克(ZakuCat)

管理員
帖子 24
發表於 2014-8-26 18:35
#1 私人訊息  頂部 

序章:超級英雄




  『目前記者在北區地方法庭的報導,就在一個小時前,原先被判定主導和策畫謀殺數名TPD警員的OX集團董事長──張黑龍已經用四千萬交保。在接受記者的訪談時,他完全否認判決的內容,並以警察暴力和司法不公為由將繼續提出上訴,現階段除了張黑龍以外的犯案者皆被判得無期徒刑和死刑……


  張黑龍雖有黑道背景和多項暴力前科,然而近年來他所帶領的OX集團在與布萊頓企業對T島和C國貿易帶動上有著相當大的進步。這次被控涉嫌謀殺,OX集團和布萊頓企業一律全盤否認,表示這次惡意指控是為了傷害企業團體歷年來在T島的形象。以上是指標新聞台記者在現場的報導,現在將畫面轉回棚內。』


  『謝謝記者的現場連線報導,今晚T島南區附近的OX集團鐵工廠發生一少女遭到集體強暴……』



  十二月八號,晚間七點四十八分。



  又是黑道。



  黑社會到處都是。



  就在電視機被關起來的同時,大雨從空中傾盆而下,伴隨雷鳴作響,難道地上發生的慘劇讓上天為之憤慨了嗎?我不這麼覺得。



  雨水洗不淨地表上惡人汙穢的行徑和他們手下犧牲者的鮮血,反而讓世界變得更加冷漠、讓世界充斥著邪惡與雨水霉味交織的作噁惡臭;雷聲無法遏止和警惕世上作惡多端、坐擁權力的癡肥混蛋,只是讓他們在行兇或欺壓他人時有更加可怕的襯托。



  「筆錄只要好好配合,很快就會結束了,明白嗎?」



  這個世界病了,全拜電視上無時無刻不製造恐懼的可憎垃圾所賜。



  一般人感受不到邪惡就橫行在他們周圍,伺機找他們脆弱、需要幫助時下手,搞不好就連現在我身旁的警察們和準備諮詢我的小麥色外國女警官也察覺不了。



  因為大家都生活在安逸、冷漠的假象中,以為這樣就不會被恐懼找上。



  「你有聽見我在講話嗎?」



  我不認同這種虛偽的和平,最後一次仍相信這世上充滿和平和希望時是兩年前在教堂裡的時光。



  可惜大火燒盡了一切。



  我自己也發生過不少事情、失去很多東西,多半都是與新聞上的黑道有關連,因此我從不相信黑道裡會有什麼好人,網路上某些黑道的形象也是被親友團包裝的,骯髒至極。為什麼他們就可以踐踏他人的權利、壓榨別人的良心、摧毀別人的人生?



  社會無法懲罰他們……



  在宜茜發生這場悲劇後,現在每一字、每一幕,都從我的腦海裡掠過,促使我現在的怒火沸騰到最高鋒。我在此刻握緊了拳頭。

  狠狠地搥了一下桌面:「是,我有在聽。」我忍著憤怒咬牙低道。



  「我知道你現在的情緒很糟,巴不得想要宰了那些強暴你女朋友的人,遭遇到這種事情時,男友怎麼可能不生氣?」金髮藍眼的女警員坐了下來,她的身材挺好的,但我沒心情欣賞,「所以我才把電視給關了,要你好好把你知道或你看到的事情跟我們說,好讓我們處理,懂嗎?」



  好個天真的大姊,記者們就在帳篷外面扛著又大又重的攝影機在那邊拍阿拍的,我在裡面就可以聽到剛剛報導的所有內容了,是有差?而且包圍在我們周圍的紅藍閃光、警笛聲以及走來走去拉封鎖線的警察,完全無法讓我冷靜下來乖乖做筆錄!



  正確來說,他們彷彿一直提醒我──我的好友受到暴行和不公平的對待。絲毫沒把重點放在解釋和告知我要如何根治那些傷害我朋友的混蛋。



  「你說對一件事情,也說錯了一件。」我伸出兩根手指,「一,我不是宜茜那個在她受難時丟下她落跑的垃圾男友;二,沒錯,我的確想宰了那群仗著人家欠錢就對弱小女子施暴的人渣,但我不是警察,所以沒那個權力對吧?」



  我用大拇指往後比:「看到剛剛新聞上那個滿腦肥腸、感覺得癌症又死又不快死的台客沒?他謀殺了你們多少同胞,結果還被判無罪,所以現在是有錢有權就不用被法律制裁就對了?」



  WTF?我把左手往前伸,心中想抱怨些什麼,卻總覺得怎也抱怨不完,所以乾脆就不說下去了。



  小麥色女警的臉臭了許多:「我們警察一項依法辦事,法律無法定罪我們就無法擅自判定一個人的對與錯。」



  我攤開雙手,我實在不明白為何明知道事情究竟誰對誰錯,還能一副官腔官樣的為壞人辯護,為了啥?薪水還是法律?



  別傻了。



  「所謂的正義,只不過是天秤兩邊,哪邊權利比較重就是正義罷了,在這座島上就是這樣,至於站在比較重的那邊是什麼樣的人,你們也心裡有數。」我遞出一張紙,「立新汽車借貸,查這間就對了,我也只知道這麼多。」



  「你的名字?」



  「我叫唐德,唐德.雷根,跟朱宜茜住同一棟公寓,我們是鄰居和好友。」



  「你何時目擊到受害人受害?而在受害人受害前你又在做甚麼?」女警很認真的做筆錄。



  「晚間六點多左右,我當時正準備出門買晚餐,幫車子加油,明天準備一路上北區,回家的路途中我看見宜茜的機車倒在OX鐵工廠外面,然後呢?然後我衝了進去,但已經太遲了……」我撇開視線,怒視外圍的工廠,「如果我能早點到的話,說不定可以阻止。」



  「你已經盡力安撫被害人並通報警方,你做的很好了。」女警翻著檔案,「關於立新汽車借貸,被害人似乎早在一兩天前就有報警提出暴力相關的指控,卻被該公司否認了,而公司本身也有合法的政府立案牌照,他們在法律上的態度很強硬,所以目前還查不出任何有和被害人接觸的資料。」



  「那妳不覺得很巧?才報案不到一兩天,宜茜馬上就遇到這種事情,你們警察稍微有智商的都會知道這不單純吧?何況這間公司還是被害人親口跟我說的,不信你們再去查?」我拍拍手,「時間點!時機!拜託!」



  我的老天!我不懂為什麼明明知道誰是對的、誰是錯的,也能如此龜毛、複雜、又官腔?難不成有錢有權已經強大到可以扭曲是非了?



  不,我不這麼認為。



  我咬牙,手上玩弄軍用煤油打火機,我開始感到不耐煩,對這一切!



  明明可以出手阻止……



  我做得並不好,我其實有好幾次機會可以出手免除今天宜茜所遭遇到的磨難,早在好幾天前她家門外陸續出現討債集團份子時我就應該出手,但我沒有,為什麼?因為道德良知?因為法律不允許私法正義?



  似乎是,不,的確是!



  所以呢?我就該再次相信眼前這些官方執法單位能幫宜茜洗刷冤屈、幫她在社會和人權上報一箭之仇嗎?



  狗屎!經歷過太多事情了,我越來越疑惑,從法律無法制裁討債集團的惡行,到剛剛在新聞上看見握有權力的壞人,他們那噁心又囂張的嘴臉,就知道法律和警察早就已經成為他們手上任意擺布的玩具。



  兩年前到現在,警察也沒查出是哪群人放火燒了教堂。像這樣一對一和警察做無意義的筆錄也不是第一次了。



  連法律和警察都無法出手制裁的罪犯,那還有誰能保護我們免於這些自私之人的侵擾?我們還能信任誰?誰能出面根除這些毒害世界的惡瘤?



  我深思了起來,回想起幾十分鐘前的對話。



  「唐德,這世界上才沒有超級英雄,那些都只是活在漫畫和遊戲裡的假象……」宜茜流淚,臉上的苦笑令我感到心疼。



  「不!這世界上絕對有超級英雄,我證明給妳看。」



  焦慮不安的心情,操控我的手指不停的玩弄右手中的打火機。我彷彿內心中有兩種情緒在打架,或者又是兩種不一樣的觀念在相互鬥爭著。



  儘管那時我出於內心想保護別人的心態,在她面前保證這世上絕對有超級英雄存在,她的話依舊讓我很困惑。



  我在兩年前見證過奇蹟,可是宜茜在受害時可沒有,她會絕望是正常的,而在某種程度上她說的也沒有錯。



  她的質問跟這個世界現在的現況和價值觀有非常大的關係,世上的人們太冷漠了,我見識過,大家都不願意為了對的事情而戰,因為害怕被孤立打壓,只好把人性光輝和善良寄託在二次元這些漫畫中的超級英雄上。



  於是我很快想到宜茜接下來的話。



  「如果真的有,那為什麼這世界變得更加糟糕了?超級英雄不會躲起來的啊……」



  那時我沒有回話,正確來講是沒什麼話能反駁。



  世上沒有人願意挺身而出奮戰嗎?世上的人口超過數十億,光這座鬼島上就有兩千三百萬人,其中還有不少能力者,我相信很多人不爽黑道掌權,那大家不願意挺身而出的理由?



  應該是顧忌被法律制裁、相信法律還能制裁罪犯,所以才沒有出手,可是靠山很大、背景雄厚的壞人們根本沒在怕司法制裁的。

  這樣說好了,法律和警察消滅的都是幫老大扛罪的炮灰,卻從沒一槍幹掉老大級的壞人過。就算有,那大概也是黑白道在權益問題上起爭議,最後就互相出賣導致的吧?



  God damn!我低聲咒罵。



  明明只要大家一致站起來反抗,就能戰勝這些不公平的對待和折磨,可是絕大多數的人都不想自找麻煩,也不願意當第一個站出來反抗這爛體制的人,導致漸漸的黑社會的惡行就被默認了!



  「唐德?為什麼你桌底下一直發亮?你在玩手機嗎?」



  打火機、手槍、電擊棒、打火機……



  我開始玩弄我的超能力,重複著這個迴圈,我其實還能變出更多東西。那天晚上的奇蹟,造就了現在我的能力,那是如此的獨一無二,如此的強大。



  我在掙扎什麼?我在害怕什麼?



  可惡!是超級英雄的話就會怎麼做?



  如果是正義騎士,他會怎麼做?



  想啊!唐德!想啊!



  啪!我的打火機掉到了地上。



  突然間,我腦袋閃過一個念頭。



  或者,又可以說是從兩年前就應該意識到的問題。



  我雙眼直視女警官,看著她那藍色的雙眸:「抱歉,在繼續做筆錄前,我可以問妳個問題嗎?」



  「請便。」



  「如果法律無法制裁欺負宜茜的垃圾以及電視上的那些壞蛋,但總總證據都說他們明明就是錯的,那假如世界上有位超級英雄,他會怎麼做?」



  我假設了一個極端的條件,其實也是這座島上的處境。我來看看,身為執法單位的警察們在束手無策下會期望超級英雄做些什麼事?



  是希望超級英雄默認罪犯嗎?還是出手制裁罪犯?



  小麥色女警遲疑了一會,說:「痛宰他們?實行正義?」



  我睜大了雙眼。



  時間沉默了幾秒鐘,我一直看著女警官,希望她能講出更多,我甚至渴望她肯定自己剛剛回答的答案,但顯然她以為我問的這個問題無關緊要又有些可笑。



  姑且不論她是否在敷衍我,我只是希望心中某種限制被打破。



  我嘴角微微上揚:「OK,答案很明顯了,妳確定嗎?」



  「當然,如果證據或是所有人證都顯示那些人有犯罪,那如果連法律都包庇他們,可能就需要超級英雄了吧。」



  「那妳會希望這世界上有超級英雄存在嗎?」



  小麥色女警看向窗外,思考了幾秒。



  「如果有人能不畏懼世人的目光,堅持自己心中的正義,我想我是希望有超級英雄的。」



  非常好。



  不知為何,心情在此時十分愉悅,彷彿心中某種限制的開關被開啟。



  「怎麼突然問這種問題?」



  「很突然嗎?」我笑著抓抓頭髮,「抱歉,我只是想要舒緩一下心情,畢竟壞蛋最怕的東西,永遠都只存在於跟現實世界無關的二次元世界不是嗎?」



  現在不是了。



  「還有,我剛剛沒有在玩手機,只是手癢罷了,我們可以繼續做筆錄了。」





  「戰勝恐懼,人人皆是英雄!」



  我想起了正義騎士在人間帶領著被壓榨的民兵反抗暴政和黑道時所說的經典台詞。



  雙手上還殘留些許的藍色粒子,也許希望的光芒就掌握在我的雙掌中,告知我是時候去創造它們。



  或許這個世界其實沒有生病,病的是我們一在縱容恐懼橫行、病的是人們冷漠又自私、病的是法律錯把好人反抗壞人的行為當作是惡行。或許所有人都害怕站出來,當第一個挺身而出的超級英雄……



  假如我跟其他人一起,浪費自己的能力,躲藏在恐懼的陰影底下,那說不定這世界上就像宜茜說的一樣,不可能會有超級英雄存在了吧?
  


  所以我不要再躲了。



  對,沒錯,我只要當個打火機,點燃那道光就好,正義的光芒。



  再加上一點點助燃的媒介,讓火在每個人的心中燒得更加旺盛。



  「妳看過正義騎士這部漫畫嗎?」我再度問道,「如果妳哪天去看了,或許就會明白人們只是恐懼改變罷了。」



  點燃它吧。



  我撿起掉在地上的打火機並在女警面前點燃起了一道看似微弱、卻不熄滅的火光。



  流動的空氣嘗試要撲滅這道火焰,但橘黃色的火光仍屹立不搖的站在我和女警的視線中。



  廢話,這是防風打火機嘛。

[ 本帖最後由 ZakuCat 於 2014-8-28 14:27 編輯 ]


艾薩克(ZakuCat)

管理員
帖子 24
發表於 2014-8-26 18:54
#2 私人訊息  頂部 

第一章:唐吉軻德




  我很喜歡看書,尤其是超級英雄的漫畫和西洋的騎士文學。


  我曾經看過一本書,除了『正義騎士』這一整套漫畫外,最能帶給我啟發的就屬這部『唐吉軻德』莫屬了。



  這是外國相當有名的文學作品。內容敘述著一名老人是多麼的嚮往騎士生活和他們的榮譽心,同時也是在騎士時代末期諷刺那些遺忘騎士精神的人們。



  或許唐吉軻德在其他人眼裡就像是個不切實際的瘋子般,嚮往騎士風光輝煌的人生、一路上做了不少的蠢事,可是他找到了他的人生意義,即便結局不如預期的圓滿,他那勇於挑戰世界與堅持自我的特質仍舊令我佩服。



  我們倆的相似度可不只名字上插上兩個字那麼簡單,心態上也有不少雷同。只不過,我比較現代一點罷了。



  我的結局嘛,可能會圓滿許多吧?



  我要面對的敵人……至少不是風車這麼簡單,可能真的是巨人,好幾隻將這座島上的人民踐踏在腳下的怪物。



  我一手將跟邪惡打交道的必備品裝進厚重的黑色手提箱內,一手拿起放在一旁的『工具』。這工具在這種下毛毛雨、陰暗濕冷的鬼天氣裡真是熱情如火。



  超級英雄需要的是行頭,凸顯個人特色的形象和裝扮,這就是為什麼現在我身上多了這件黑色的騎士鎧甲。在月光照射下反射黯淡的金屬光澤,即使不是最重型的鎧甲,這件輕甲的防禦力也足以抵擋小口徑的槍彈攻擊或是刀械砍擊。



  重點是,這鎧甲是我自己設計的,穿起來格外有成就感,很難想像我終於有穿上它的一天。



  一切裝備就緒後,我轉頭望向那個被鎖鏈纏在電線杆上的蠢蛋。



  敵人。



  「Looking this bitch。」或許是頭盔有變聲的效果,我講話的聲音低沉、嚴肅了許多。


  劣質的髮膠味,混和煙味、汗臭和該死的狐臭從他穿著泛黃吊嘎的身上散發出來,即使隔著頭盔也不禁令我感到作噁,如果再加上他剛剛對我做的行為,的確讓我會想吐。我大概會吐在他身上?但我現在沒有,因此我想是時候來『消毒』他一下。



  好吧,如果問我在晚上大剌剌的把一個討債集團的混混像是耶穌一樣綁在電線杆上,一旁又有他們被炸成黑色廢鐵的火燒車是否會被野生的攝影機拍到?



  南區是鄉下地帶,雞不拉屎鳥不生蛋烏龜不靠岸的,到處都是地皮炒到天價卻又賣不出去的爛空地,誰跟你監視器啊?



  再者,『合法公司』,我記得小麥色女警是這麼說的。想想看,合法公司一定會有名片對吧?編個謊說要借錢,再把人約出來也不是不可能。



  詐騙禮儀,簡單無比。我把手上的名片丟到他身上。



  舉起槍械、扣下右手的扳機,長達三公尺的熊熊烈火從槍管噴放出來,直衝天際,此時的景象真他媽的讓我興奮不已。



  「好啦,我聽說你叫做炮哥,褲襠下的大鵰似乎有三十公分是吧?」我拿著火焰噴射器逼近吊嘎混混,「那我們來看看到底要烤多久整隻鳥才會全熟呢?」



  這位比我還矮的吊嘎混混一開始見面時還兇神惡煞的,問為什麼只有我一個毛頭小子,說我在唬爛他們。



  唬爛,那又怎樣?大家真要看看現在他掙扎的像位死娘炮一樣,也該看看車子踩到IED爆炸,炸死車上另外兩個人時,他的表情是如何。



  講到IED?它是『Improvised Explosive Device』的縮寫,我個人比較喜歡用最通俗的說法──土製炸彈。這玩意其實是種藝術品,如果用對地方的話……



  我皺起眉頭。



  「大哥大哥!那是造謠啊!小弟我才十三公分而已,沒有那麼囂張。」吊嘎混混急忙澄清,「剛剛小弟我不是故意的,是走火!對剛剛是走火,放了我,拜託,我求求你!」



  走火?這是我聽過今晚最愚蠢、最可悲又最殘忍的笑話了,手指都扣扳機到底了還跟我說是改造手槍走火!



  「喔喔,那更好啊!」我再度噴放火焰,距離他的臉不到十五公分,「那就熟的更快,痛苦會少一點。」



  「大哥!大哥!我把該說的都說了!啊∼」



  我對著吊嘎混混的胯下噴出劇烈的火焰!上下擺動槍管,火焰一路從下烤到上、緩慢地重複著。轟隆作響的火焰聲掩蓋不了吊嘎台客尖叫到分貝破表的慘叫。



  「蝦?說大聲點!」我邊噴火邊喊,「剛剛不是很大聲嗎?在大聲點啊!不好意思唷,我的玩具也走火了,扳機卡住了。」



  好在這邊是鳥不生蛋的空地,難聽至極的慘叫只有我聽得見,完全沒有噪音公害的問題。



  A國軍方使用的M22攜帶型氣態火焰噴射器『走火』起來真是可怕。重達三公斤左右,使用的燃料為丙浣壓縮氣體,平均一罐可以噴放大約五分鐘左右,火焰噴射的射程可以到三∼四公尺,除了恐怖的焚燒能力外,黑色的槍身和裝有火帽的銷魂槍管足以讓全世界的縱火狂高潮。



  你問我T島這座鬼島禁槍又是壞蛋掌權,為什麼我還可以搞到這麼OP的玩意?那我只好告訴你──『想像力就是我的超能力。』



-----------------


  持續了四分鐘的熱情四射後,火焰槍的熱情比我退去的還要快,起初他慘叫的很淒厲,但很快一分鐘後他就沒再發出任何聲音,讓我有點小失望,不過好處是吊嘎混混身上不再散發出令人難聞的臭味了!耶咿!



  「Take that bitch!!」我用火焰槍連續捶打殘破不堪的屍身,「Take that!!YA!!!!!」



  直到屍體那張燒焦到連眼球都融化的爛臉正對著我時,我停手了。



  這是我這生中看過死最慘的人,那張臉比活像是電視內殭屍電影出現在現實世界中的樣子,火烤過的殭屍。



  震懾。



  我不由自主地後退。這就是……我刻意、親手殺人的過程。



  火焰在接觸到那個人的皮膚後就開始加速皮膚的纖維化,之後整片皮膚開始熟透、起水泡,然後慢慢的被染成黑色、硬化。前幾秒還活生生的人,已經被我烤成過熟的焦炭,在極度痛苦的情況下被我虐待慘死的……



  綁住屍體的鐵鍊已經燒成深黑,跟焦炭般的屍體融合在一起,整個屍體扭曲的很不自然,大概是萎縮了,像是黏在焦黑的電線杆上,而不是綁著。看久了後,一股噁心的感覺從腹部一瞬間湧上嘴巴內。



  我把視線從焦炭上移開,閃電般脫下頭盔丟在一旁,差點把今天的晚餐連同胃酸一起吐在地上……好吧,我還真的吐了。



  接下來劇烈的咳嗽,屍體不再散發臭味……個屁!燒焦的肉體很快就散發出一種焦炭味和蛋白質燃燒後的惡臭。我踹了焦炭一腳,跑離處刑地點將近十公尺的距離。



  雙手不在緊握住火焰槍,它們開始顫抖,當我把火焰槍丟在地上時更加明顯。我坐在地上,因為我腳軟的跟煮爛的麵條一樣。



  該死的……我真的殺了人了。



  很刻意、很直接地在情緒作用下,殺掉他了。



  突然間,心情像是五味雜陳般複雜了起來。一開始甜甜又有些辛辣的成就感很快的退去,比火焰槍的瓦斯比起來消耗的更快,取而代之的是滿滿的苦味。



  我承認在IED炸掉整輛小貨車時,我整個人像是石化般的雕像一樣,望著眼前爆炸與四處飛濺的汽車殘骸。那只是我埋設來保護自己不被黑道攻擊的最後防線,我一開始也跟他們警告過了,是他們硬要開車衝進死神的範圍內!只因為我不甘心被他們用難聽又鄙視的言語羞辱而回嗆了幾句罷了。



  我苦笑了起來,用手遮住雙眼。



  「我到底做了什麼?」我語無倫次,「天殺的,我把他烤了,天殺的,天殺的……」



  我心跳開始加速,罪惡感、道德觀,那些我從書中、父母、神父教導我的做人法則都在這瞬間從心中最深處的地方一一冒出來開始痛罵、指責我的行為。



  那些人是壞蛋沒錯,但我殺了他們!一開始是意外,可是後面是我被憤怒和失去理智的情緒操控,像是個嘲諷、折磨嫌犯的劊子手一般,讓罪犯毫無解脫感,反而還帶著恐懼和羞辱死去。



  我應該這樣做嗎?我怎麼可以這樣做?該死!我做了!



  我是超級英雄,不應該是變態殺人狂啊!



  我在空地上做了好一段時間,不時飄進我鼻內的惡臭讓我難以冷靜思考。空氣氣流!你別鬧了好嗎?



  我現在該怎麼辦?



-----------------


  一段時間過去了。



  原本該坐在地上,繼續讓心中裡的道德良知責備的我卻站了起來。



  我想起來了,其實我壓根沒有要屠殺他們的心態,我有給過他們機會。但隨著僥倖活過的吊嘎混混……沒錯,就是被烤焦的那位,他舉起改造手槍朝我射擊後,道德良知瞬間退散,取而代之驅使我動作的只剩下生存本能和心中那股想要消滅邪惡的信念。



  怒火支配著我的一舉一動,想到了這生中遭遇到的鳥事、宜茜的遭遇,心裡就不由自主的燃起想毀掉這一切不公的念頭。



  在他的爛改造手槍MISS的時候,生存本能迅速發作使我立馬開槍打殘了那傢伙的雙腿。當時開槍姿勢不是很正確,搞得我現在手臂仍痛痛的。



  我本來想一槍了結他,他卻意外地向我投降了,哭得像個死娘炮一樣,彷彿他對我已經沒有任何的反擊能力。我舉槍的手臂逐漸放下,打算饒了他那條低劣的生命……



  可是當我背對他時,邪惡依舊露出了狡詐的真面目。


  「幹!去死吧!哈哈哈……去死!」



  砰──!隨著那充滿喪家犬氣息的崩潰笑聲,改造手槍再次擊發,我背部的鎧甲受到一陣衝擊,像是背部鎧甲的鐵板狠狠地敲在我的背上般,疼痛感散發至全身每個角落。



  椎骨遭到強烈衝擊的疼痛斷了我最後一絲的理智。轉頭,再次拿起武器,我的腦袋已是一片空白,只留下被欺騙後,燃燒得更旺盛、無盡、猛烈的怒火。



  當下,我再次開槍,但卻沒有打死他,子彈洞穿他的手臂讓他痛到無法持槍。我微微歪頭,握緊拳頭,那時的情緒促使我打算用更可怕的方式來處罰他,一種讓他難以承受、就算死後也會永遠銘記的酷刑!



  於是我變成了剛剛拿火焰槍虐待別人的變態殺人魔!



  我用雙手摀住我的臉,緊閉雙眼。



  我為什麼要這麼做?我憑什麼呢?



  可是我給過他機會了對吧?我讓他有機會選擇讓自己活下去免於被我虐待,可是他卻辜負了我給他的機會、甚至鄙視般的嘗試還擊饒他一命的我?



  我把雙手放下,緊握住雙拳,直到指節發白、指甲似乎要掐到手掌出血。我再次拿起了被我扔在一旁的火焰槍。



  我理解了事實真相。



  邪惡在好人面前是不會示弱的,就算會也只是假象,最後他們會反咬釋出善意的人一口,就像剛剛朝我背後開槍一樣;假如他們看見好人默認惡行、不在反抗,他們宛如黑洞的慾望就會吃定好人,就像他們對待宜茜的行為!



  那名混蛋,證實了一切,假如剛剛子彈貫穿了鎧甲,幫我從背部穿一個洞,我不是就被他陰死了?根本不用幫宜茜報仇,更不用說要當超級英雄什麼的了。



  所以我閉上雙眼,最後重新在心中審問自己一次──準備好要維持心中的正義了嗎?即使從此雙手將染滿洗不盡的鮮血?



  「是的。」我睜開雙眼,「我等這一刻等很久了!」




  因為,我是超級英雄。





[ 本帖最後由 ZakuCat 於 2014-8-26 19:13 編輯 ]
艾薩克(ZakuCat)

管理員
帖子 24
發表於 2014-8-26 18:55
#3 私人訊息  頂部 
  立新汽車借貸就在這巷子裡的倉庫內,整體外觀來看根本是不時會發出惡臭、垃圾車會停放大型垃圾筒的地方,真不曉得他們是買通了政府,還是政客腦袋有洞,這種垃圾場也能是政府立案合法經營的公司。


  我慢步走進只有四人寬的暗巷。雖說走前門是不專業的行為,可是在這狹窄,一路通往黑暗的單行巷子中似乎沒有啥後門可以偷襲。



  在巷口前裝置了兩枚有雷射拌線的IED後,我想想其實走前門也不是什麼糟糕透頂的計畫,至少IED可以幫我斷後,防止我被後方來包圍的渣渣們給爆菊,況且正面直接上敵人很熱血的!不是嗎?



  IED的樣子和製作流程只要在Google上認真找一下,幾乎都有一堆資料──如果不嫌翻譯外文很麻煩的話。加上我的超能力,要製造多少都沒問題。



  看看網路都帶給我們什麼。



  「I’m not afraid, to take a stand……」



  我嘴裡哼著我最喜歡的曲子旋律,給了我不少信心和勇氣,舒緩緊張的心情。我戴上我那莊嚴的黑色頭盔,準備一戰。



  一切照著計劃走。



  十二月十號的晚間,宜茜慘遭強暴後的兩天,超級英雄──對啦,就是我──要來找這群壞蛋算帳了。濕冷的空氣中夾雜著雨水的霉味,兩旁的下水道散發出廚餘與垃圾混和的惡臭,讓我不禁考慮之後是否要在頭盔內加裝空氣過濾系統。



  不過最讓我感到作嘔的是這股氛圍中那更汙穢、深層的腐敗氣息,來自於社會黑暗的角落。我感受得一清二楚,所以我要消滅它。



  在翻了翻漫畫複習後,我收起虛假安逸的平民身分和憐憫之心,面對巷口深處的藍色鐵捲門背後藏匿蠶食人性和道德的邪惡生物,用各種難以入耳的形容詞都不足以形容的惡行。



  手槍已上膛,平日的信念隨著書本一起化作武器。



  「I’m not afraid!」我抬頭,語氣加重。
  


  砰!一槍轟了在門口的監視器,輕輕按下聲響可笑的門鈴,前所未有的勇氣湧上心頭,我用裝滿厚重紙材的黑色皮箱重擊門鈴,將整個門鈴按鈕給打爛。



  一陣國罵後,一群皮膚黝黑,穿著可笑的猩猩走了出來,讓我以為我自己是來治猩猩的。他們一臉想和我起爭執的模樣,或是他們只是想吃香蕉…..啊那不重要啦!



  「各位晚安!唐吉軻德在此!」我還是很有禮貌地打招呼,張開雙手想要擁抱他們……才怪!「天氣太陰了,讓我有點火耶,你們也知道,砸門這一回事就是要屌一點,尤其是……」



  「幹你娘,門鈴不用錢喔?」一名金髮台客用道地的國罵打斷我。



  讓我不是很高興。



  「喔,所以哩?」我加重語氣,把雙手撐開,一副『怪我囉?』的模樣,「啊不就錢錢?啊不就好棒棒?拜託婊子,那只是個電鈴,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咩。」



  他們彷彿把我當成笑話,笑翻天了,一種搞不清楚狀況和嘲笑的面容浮現在他們的臉上,扭曲、噁心的笑聲四起。嘲諷他們的無知,我也跟著一起大笑,迎合他們。



  真有趣,好啦,別鬧了。我只是想還錢、交代事情後閃人。



  「好啦,超級英雄是來還錢的,不要起……」



  「幹你娘哩,西夕勒啦!」



  突然野生的金髮台客一棍襲來,咻的一聲感覺被打到會好痛痛。



  我嚇了一跳,一個側閃,閃避攻擊。
  


  「……爭議。」我把話說完。



  「你閃屁?幹!」



  「YO!YO!那只是個門鈴,在買就有拉!」我手上有槍,但我還不想讓『它』來解釋。



  後面的其他人踏前,似乎要用人海包圍我。



  不對!情況不對了,我應該反擊!



  我右手的手槍瞬間被一陣藍色分子改造,突然增加的重量使手腕下沉,一秒後我緊握手柄,依舊跨步、猛然朝右上方揮擊,堅定的眼神怒視前方。



  金髮台客粗壯的手臂就在這時出現在我眼前。



  唰──!



  深紅的液體飛濺在兩旁的牆壁,染紅了一旁的立委海報和『立新汽車借貸』的招牌,在路燈下,嫣紅的劍身和血液閃爍森冷的光澤。我吐氣,彷彿一吐心中的怨氣和不滿,此時心情為之痛快。



  「啊啊啊────!」金髮台客叫得像個死娘泡一樣,「幹!挖ㄟ手!挖ㄟ手!」



  他抱著斷臂倒在一旁,其他人嘎然停止笑聲,接著作勢想一擁而上。



  「你們是有毛病嗎?就這麼想讓我幹掉你們?」我大聲抱怨,「我現在只想當還錢的超級英雄而已,不想當會殺人的超級英雄好嗎?」



  緊張地心情使腎上腺素發作,我迅速後退,但我的腳彷彿又開始軟了起來,或許這場實戰、真正的戰鬥,來的太快又太急。



  揮砍完後,突然一個重心不穩我朝右邊滑了過去,抓準了我的空隙,他們再度操起國罵,一湧而上,其中一人的棍棒猛烈的朝我的頭部襲來。



  我用劍格擋攻擊,即使雙手持劍,重力加速度產生的衝擊力道仍強力的壓迫著我的手腕關節,劍身此時在我的視線前僅不到幾公分的距離。



  我吼了一聲,用盡全力將棍棒和鐵撬推了回去,此時左右兩邊的兩人手持開山刀向我砍來,逼得我只好使用大範圍橫劈,利用劍身較長的優勢先攻擊到對手。



  其中一人在劍身快接近他時像個猴子般跳開,另一個人就沒那麼幸運了,他的肚子被刀鋒劃出了一條數公分的紅色血痕。



  「哇啊!」



  我失去平衡。嫣紅劍本身就有些重量,再加上剛剛太緊急了沒有站穩就使出大範圍橫劈,導致我跌坐在後方的地上。



  我咬牙,突然很想大叫,因為屁股沒有裝甲保護,重力加速度撞上骨盆所以現在有夠痛!地心引力,你不要現在Troll我好嗎?



  那些人又再度襲擊,可見讓他們的同伴受傷不是阻止他們的好方法?那我只好用最後手段了!我顧不上屁股傳來的痛楚,急忙將長劍舉在前方,瞬間藍色粒子瓦解了長劍,在一秒後又變成上好膛的柯爾特M1911手槍。



  「拜託,別送頭!」我語氣又快又急,先送妄想靠近我的屁孩一發扎實的子彈,一槍打爆他裝豆花的腦袋。



  響亮的槍聲果然遏止了敵人的攻勢,又或是我幹掉了他們其中一人,使他們受到震懾?



  他們朝我瞪大充滿紅色血絲的雙眼,慢慢的往後退,大概是怕我會開槍在打死他們其中某一人。



  我把槍指著他們,緩緩站起來望望四周,確定他們不再具有剛剛猛烈的攻擊性後,我拍拍鎧甲上的髒東西說:「裡面還有七顆子彈,子彈不講道理,但我講,各位腦殘也要有限度,心平氣和,別和子彈作對,OK?」



  我左手比出『OK』手勢,頭微歪。



  不過柯爾特手槍的後坐力搞的我原本用力過度的手臂變得更疼了。



  低階流氓們忌諱的後退,嘴裡模糊不清的低聲咒罵著。果然有槍就是能大聲,他們或許也有,但我的全是精良的上等品,且源源不絕。



  屁股真的有點痛啊,我偷偷伸手揉了幾下……幹,一定瘀青了!



  「金罵系安抓?」穿著白色西裝的胖子從倉庫內走出來,臉上有老虎刺青,他嚷嚷,「為蝦米志明和春捲會躺在地上?」



  終於!老大登場了。



  混混們用手指向我,黑道老大看我時,我還向他友善熱情的揮揮我可愛的小手。



  「哩災訝挖洗向逆?」西裝胖子大聲問道。



  「喔!」我雙手舉起扶著頭,一臉成龍臉,可惜了它看不到我的顏藝,因為我戴頭盔,「你台語是在標準幾點的啦?我的老天,那麼標準是在演八點檔唷?WTF!」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不想委婉地向這些人示弱。這是本能,一定是!



  「你他媽的是來搞破壞是不是?」



  他用有鄉土音的國語回覆我。真是沒主見,當我聽不懂台語?



  「If you say so!」我把左手邊的手提箱踢倒在他面前,一疊疊的鈔票灑得滿地都是,「拜託,還個錢也可以死人,你也不看看我穿得那麼帥,超炫炮的黑色騎士鎧甲和頭盔,你們?藍白拖加吊嘎,頂多便宜襯衫或西裝,有沒有格調啊?大大?」



  混混們怒火中燒,彷彿連雨滴到他們頭上都會瞬間蒸發……我敢打賭他們『下面』的溫度一定更高!



  也對,他們這些黑社會就是在地方上囂張太久,逐漸忘記被人羞辱和嘲諷是什麼滋味。沒關係,我可以幫他們回想起來,那股被諷刺到抬不起頭來反抗的感覺,現在就浮現在他們醜陋的臭臉上!



  「我來替朱宜茜還錢,總共是五千萬,加利息,不多也不少。」我指向地上的屍體,「包括活該死好的這兩位先生的保險金都算在內,我命令你們從宜茜的人生中消失!」我對空鳴槍,「否則我保證,會讓你們投胎當蟑螂,然後我會在踩死你們一次。」



  我不委婉,是因為我認為在這些人面前沒有那個必要,正確來說該感到害怕、對我低聲下氣的應該是他們才對,絕不會是身為超級英雄的我。
  


  今天,我覺得自己有能力反抗這些以往高高在上、踐踏他人權利的混蛋。現在不再是受害者感到恐懼,而是他們這些加害者,轉而開始害怕好人的反抗和許久未有的光明與正義。



  我把手槍再度變回嫣紅劍。舉起長劍就戰鬥位置的此刻,我彷彿覺得自己像是挑戰惡龍的騎士一樣,所向無敵。
  


  「你這些錢,打哪來的?」死胖子貪婪的挖著箱子內的紙鈔。



  「咦?我剛剛展示過了啊,Magic!」



  上帝沒有給我公平的人生,但他賜給了我一樣宛如神一般的夢幻能力──創造力。在失去一切後,奇蹟發生的那晚。



  從漫畫、手槍到那把長達四十五公分的紅色長劍,一切都不是無中生有,而是我將他們創造出來的。想像力就是我的超能力,我的超能力來自於我的思想意識,透過雙手和媒介物將它創造出來。
  


  砰──!



  強力的爆炸聲在後方響起,隨後颳起的爆風從我背後襲來,我眼前的敵人舉起雙手護在前方,畏懼這正義的暴風,只有我屹立不搖。



  「一定要這樣害死自己人嗎?」我把手指向胖子,語調故意拉長加強諷刺意味,「害死手下,你,成功了!」



  包抄,我早就知道會這樣了,黑道老大那麼晚才現身談判,肯定是去烙人。但我大大有料,他們真以為我像個笨蛋一樣不做計畫就來找他們算帳?那他們就大錯特錯了,我可沒那麼笨。



  我可是人體移動兵工廠啊!即便只有我一個人。
  


  「靠……杯啊!你剛剛做了什麼?」死胖子激問。



  「Improvised Explosive Device,簡稱IED。」我用英文向他解釋,「聽得懂嗎?土.製.炸.藥,來,跟老師一起說一遍,土製炸藥!」



  他們沒有回應,沉默到讓我以為他們的教育水準低下,連這麼簡單的英文和中文都聽不懂。



  對啊,本來就是。



  「靠杯唷!啊就一根火柴加一桶汽油,聽謀逆?」我用台語解答。



  他們臉上的表情起了大幅度的變化,恍然大悟的表情讓我哭笑不得。此時此刻,整個氛圍都轉變了。我感受到一股氣息,這是我的勝利,恐懼被擊敗了,現在是我的個人秀!曾在我和宜茜面前作惡多端的壞人們一個個像是嚇壞的小孩一般。



  從他們笨拙、原始的攻擊模式來看,他們都不是能力者,但就算是對上有超能力的敵人,我也會將他一劍砍翻!




  「肖年ㄟ,你知道你惹上了誰嗎?」死胖子語氣有些顫抖。



  「賣隊友的人,我知道,不用你說。」我將長劍擺在一旁,另一手指著自己,「單獨作戰!一個人唷!拜託。」



  這時的胖子從夾克內拿出一包菸,點了跟哈上。



  「來,大哥我們倆進房內慢慢談,外面下雨,不要淋雨,對身體不好。」



  他用超級標準的鄉土音國語在說話,我呢,則在東張西望。



  「你在看什麼?」



  「喔,沒事啦。」我揮揮手,「我在看禁菸標示在哪,喔!在這裡。」



  我伸進口袋內,把剛剛擤過鼻涕的衛生紙變成一張印有禁菸標示的紅色卡片像是丟飛鏢般扔在他胸口。


  死胖子的臉一陣扭曲,我似乎聽到他微微烙狠話,旁邊還有許多人在幫腔。



  虛張聲勢。



  「要談判?我不是來跟你像死政客一樣公平談判的,先給我一瓶可樂,然後我再告訴你,現在只有我說了算,懂嗎?因為超級英雄不跟壞人談判。」



  「聽好了,肖年ㄟ。」死胖子又吸了一口菸,手部些微顫抖,「你剛剛害死了我大概十幾個兄弟,再加上朱宜茜那死破麻欠的利息早就超過你給的五千萬了。」他學我張開雙手,「還有不是我想說啦,你女朋友幹起來還蠻舒服的,尤其是聽她便在那邊哭又在叫的時候,真是爽到個翻掉,不管你有沒有還錢,我們都會再回去找她『續攤』。」



  我緊握長劍,他在挑釁我?



  虛張聲勢的嘲笑和吹捧中,我知道這是喪家犬即將被屌打所烙的狠話。但被超級英雄屌打的壞蛋哪個不是在死前囂張的?



  「我不是他男朋友。」我開始觀察敵陣,「我說實話好了,你們真以為我是警察,會因為法律規定說不能殺人或是用言語羞辱別人,我就真的會乖乖就範嗎?去你們的。」順帶附上一根神聖的中指,「你們不在乎法律,那我也在乎幹嘛?我是挺享受把你們一個一個幹掉,看你們這群死娘炮在哀號實在挺有趣的啦!哈哈。」



  仔細觀察了一下敵方的陣型,除了老大以外就只剩下四個流氓,其中兩位手持著開山刀,另外兩位則使用鋁棒和鐵撬。先排除威脅最大的死胖子,他應該是有槍所以才敢跟我大小聲那麼久,必須先癱瘓他,之後再陸續幹掉拿開山刀的混混,剩下的兩位威脅性沒他們高。



  我再次退後,拉開距離,我不能先主動攻擊,那等於是將自己陷入可能被包圍的情形,我要像剛剛那樣激怒他們,使他們一個接著一個主動進攻。



  「所以,垃圾們,為什麼不幫自己個忙,回家吃屌?」我把雙手攤開,「反正你們連我都幹不掉,一群只會搞圍毆和敲詐的孬孬,算什麼大壞蛋?」



  「喔!我知道了,是懶趴太小所以才這樣做對吧?」我開始大笑,「那抱歉,不應該叫你們回家吃屌,應該要你們去醫院做增大手術,因為你們也含不到,那些錢就拿去做手術吧,絕對夠啦!」




  「操你媽的!幹!」胖子邊罵邊指向我,「兄弟們!乎哇趴!幹齁伊系!」



  猩猩們朝我集體衝鋒。



  開戰。



  我瞪大雙眼,舉起嫣紅劍備戰,跟我料想的一樣,拿開山刀的兩位先衝了過來,大概是希望將我先秒殺,他們試圖從兩側夾擊我,但巷子太窄了導致他們之間的距離也沒辦法拉開太遠。



  死胖子把手放進西裝內……他要拔槍!



  我大吼一聲,衝向其中一位拿開山刀的敵人,利用他的身體擋住敵方子彈的射擊路徑。



  我利用嫣紅劍的長度優勢刺擊敵人,我沒有胡亂攻擊,我瞄準了他胸膛靠近心臟的位置,比起隨意插進腹部,致命攻擊將使他在幾秒內瞬間死亡,而不讓他在死前還有亂揮刀砍人的機會。



  砰砰砰砰!我聽到了好幾發槍聲,子彈全部打在我眼前的人肉盾牌上。



  嫣紅劍太長了,我沒辦法在瞬間將它拔出來,第二個開山刀混蛋很快地朝我揮砍。我咬緊牙,將插著劍的屍體往刀子揮砍的方向拖移過去,重量有點重,但勉強還是可以移動!



  唰!開山刀砍在屍體的右肩上,噴濺出鮮紅的血花。



  我重踹屍體,除了讓屍體可以撞倒另一個手持開山刀砍自己人的混蛋外,也能加速我抽出嫣紅劍的速度。



  鐵撬猩猩和鋁棒猴子朝我衝鋒過來。我雙手持劍,瞄準了他們倆的頭部,在他們靠近後直接橫劈。



  劍仍是有一定的重量,使我攻擊的地方偏移了許多,但即使這樣,朝上方橫劈這個動作依舊讓鋒利的嫣紅劍劃開了那兩位廢物的胸膛和喉嚨。



  這地方很狹窄,嫣紅劍在狹窄地區的優勢完全的發揮出來,使我攻擊幾乎無死角,只要不被從背後偷襲的話。



  我再次聽到槍擊聲,子彈微微擦過我的左肩鎧甲,彈出了一點火花,受到些微的衝擊,不過不足以影響我的戰鬥能力。我真該慶幸眼前的這些人肉盾牌的身高比我還高,體型也壯碩許多,因為他們幫我扛了不少彈。



  當人肉盾牌,這就是你們最後的價值,婊子們!



  我回頭,雙手握住劍柄、劍身朝下,直接將倒地想爬起來的開山刀混蛋刺死。



  死胖子不再開槍,大概是他浪費了太多子彈在無意義的『友軍誤擊』上。



  「衝鋒前進!」我朝死胖子奔去,口中大喊道。



  突然感受到雙腳一起騰空,一個打滑,我整個人往前摔了過去。



  下雨天再加上地板上都是滑溜的血液居然在我最帥、準備幹掉大魔王的時刻Troll我!



  我趴在地上,好在鎧甲有幫我緩衝許多衝擊,所以我沒有那麼痛,不過一把手槍就這樣出現在我眼前,死胖子在這時笑得像是個僥倖獲勝的屁孩一樣。



  喀!


  他的淫蕩笑臉瞬間沉淪,接下來他開始像是不懂怎麼玩玩具的小屁孩一樣不停扣著扳機。



  停頓了兩秒後,我意識到現在的狀況,於是我大聲嘲弄:「哈哈!沒子彈了吧!婊子!」



  運氣真好。



  我舉起嫣紅劍再次站了起來,望著一臉驚恐像是全家死光光的胖子,我毫不猶豫地揮劍,砍斷了他那隻拿槍、看似得了四肢肥大症的噁心豬腳。



  接著很迅速地,我趁他在哀號時,也把他的雙腿給砍斷。新鮮豬腳,買一送二,很划算對吧?



  「利到底系向?!」他尖叫的像是個死娘炮一樣。



  接著一個向後仰,他躺在地上。剛剛的氣勢跑哪啦?



  我的雙手開始發出藍光,原本的嫣紅劍被我變成幾本更厚、纏著各種電線和綠色塑膠管子的『唐吉軻德』小說和『正義騎士』漫畫。我把它們全塞進那傢伙的嘴巴上,用手塞不進去?我用腳重踩。



  接著彈開右手的引爆器,開關發出清脆的電子開關聲。我清了清喉嚨,把引爆器放在嘴巴前,像是麥克風一般。



  「試音,試音!OK,場外記者現在正在黑道老大『唬』哥被打爆現場,在我下方斷手斷腳的豬公就是唬爛哥。」我用引爆器打了打那傢伙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肥臉,「請問對於被超級英雄唐吉軻德打爆的心情如何?」



  他沒有回答,他眼睛已經翻白,看來是快休克了。喔,不要那麼掃興嘛!



  我站起身來:「喔喔,看來唬爛哥這次真的被打到連他媽媽都不認得了。」講後面幾句時,我假裝哭腔。



  「記者在這邊奉勸所有喜歡在外面欺負善良百姓、製造恐懼的屁孩們要好好複習現在唐吉軻德送給唬爛哥陪葬的幾本書。」我指著他,「會很有用的唷!」



  我踏著慢步離開爆炸範圍,走了出暗巷後不到幾步,我按下了引爆器的按鈕。



  「不過我想你也看不到了。」我咒罵了一聲,「混蛋。」



  很顯然的,我罵的聲音不比後面的爆炸大聲。真可惜呀,要是有人拍下這一幕的話,拿去當電影海報似乎不錯,更不用說把過程錄起來放上網路,我想點閱率一定破表。



  拍拍手,結論──今天,我,帥炸了。



  「Damn!I’m God damn good。」



  
-----------------



  我在北上的高速公路上狂飆。



  在我耳邊響起的是近日的新聞報導。



  『昨天晚上在南區立新汽車借貸發生不知名的爆炸,公司全體人員皆已罹難,爆炸估計是人為刻意引起,已經造成區域公安的嚴重危害,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按下機車把手上的按鈕,轉台。



  『TPD警政署長表示對擅自傷害合法企業公司的嫌犯提出嚴重的警告,並下令一定會追緝到底,並聲稱T島警方絕對不會漠視暴力行為的存在。而稍早與立新汽車借貸有關的OX集團董事長張黑龍也發表聲明說不會放過造就這場悲劇的人……』



  聽到後面那個人說的話使我不由自主地笑了,再轉台。



  『根據香蕉爆報記者統計和調查,立新汽車借貸似乎是名符其實的討債暴力集團,備受在地居民們厭惡與懼怕,其中包庇他們的人可能牽扯到大型企業與政黨等相當多人,而根據統計,在不知名爆炸後,居民認為此區的犯罪行為有相當明顯的下降……』




  或許吧,有人會認為我只是一個破壞善惡平衡的私法制裁者、也有人會認為我是第一個為弱者和好人發聲的超級英雄。



  但我清楚自己該做些什麼,而漸漸的,我會用我的行為讓世人改觀,讓大家識破這片虛偽和平的真面目。



  『妳的好朋友,超級英雄上。』
  


  是我留下來給宜茜的信封後面的標記。



  同時也是我的決心與證明。
  


  你可以叫我瘋子、可以叫我夢想家、可以叫我混蛋。



  事實上,不管你怎麼說,依舊無法否認我是第一個挺身而出的超級英雄。



  我的名字是唐吉軻德。
  


  革命,已經開始。





-----------------



大家好∼我是薩克。

【Archon】系列已經開始發佈,預計一個禮拜出一篇新篇,每二到三主線章節會有一篇短篇第三人稱小劇場,請各位多多指教!>W<


這是本人第三次寫長篇劇情,而超級英雄也是我從小到大一直想寫的題材,這次能透過【Archon】來實現這個夢想和述說社會上的總總不公,說實在既高興又緊張阿OWO/


非常謝謝各位用心看完這麼多字,請期待接下來的軍火玩弄者與莉莉篇,感恩>W<

[ 本帖最後由 ZakuCat 於 2014-8-26 19:21 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