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 :  加入家族 | 註冊 | 登入 | 會員

插畫漫畫草稿討論區 » 雜魚的草圖

無頭像
迴天(eandy1001)

版主
帖子 1
發表於 2014-8-28 20:31
#1 私人訊息  頂部 
主要慢慢增加中 關於雜魚的部分

雜魚+犀牛型雜魚+偵查用浮游機


艾薩克(ZakuCat)

管理員
帖子 24
發表於 2014-9-6 09:49
#2 私人訊息  頂部 
先幫你做的簡單人設,日後將補上詳細設定(例如隊長、部隊編制、成立歷史等等),這次希望這張草圖能加入執法者單位的陣營--


泰倫特遣組(Tyrant Task Force,T.T.F)



起源:

  為了應付近年來大量產生的犯罪事件,TPD警政署的調查資料顯示普通警員已經無法再對抗裝備和能力日益增強的罪犯和非法能力者,往往鎮壓犯罪後造成警方和無辜市民的死傷人數也日漸升高,而在『猛獸事件(The Beast)』發生後兩個月,TPD決定對目前警隊的編制進行革命性的重組,其中包括了指揮制度、調度模式以及與布萊頓企業合作所產生的『代號:使命(Project: Duty Call)』,而泰倫特遣組就是其中一項計畫.目的在於將警員能力強化,降低犯罪所帶來的傷亡數,並快速解決犯罪事件。

  
  T.T.F是更高階的警員單位,等級高於SWAT,直接聽令於警政最高總署,可以在不接受政府單位(政客)的命令和流程下,直接快速部屬在重大犯罪發生的地方,解決罪犯。

  
  成立至今,T.T.F已經成為泰倫群島終極執法者的象徵,被某些犯罪者們稱為『食腐鷹』的可怕存在。



成員配置:

  基本上T.T.F的成員來自於警隊中的菁英、泰倫群島篩選出來能力值為A級的能力者,除此之外加入此部隊必須通過相當嚴格的忠誠訓練和精密儀器測量的『良值測試』。




裝備配置:

  T.T.F使用的裝備等級(當然也很昂貴)超越普通TPD警隊所擁有的東西,有些甚至已經達到了軍規等級,除了裝備材質輕便耐用的的鎮暴戰鬥裝外,每個成員皆配備名為『三隻眼』的微型探測機,『三隻眼』的目的有三種--滲透、偵查、以及幫布萊頓企業收集資料。

  每個成員的基本配備武裝為T91戰鬥步槍,近年來開始少數配發T99戰術槍。

  所有成員的裝備再回到總部後就必須全部重新檢查,如果有成員在行動中陣亡,總部將立即引爆死亡T.T.F成員的戰鬥裝,將一切資料與機密銷毀。

[ 本帖最後由 ZakuCat 於 2014-9-15 22:19 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