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 :  加入家族 | 註冊 | 登入 | 會員

路德大陸 » 人物設定-巴克

無頭像
Q貓(asdhacker1)

版主
帖子 29
發表於 2014-9-22 03:10
#1 私人訊息  頂部 

名字:巴克

身高:200cm

體重:90kg

外貌:
        褐色頭髮、金色眼睛、藍色頭帶(黃色線條)、暗淡金色子彈吊飾、灰色背心、卡其色短褲(褐色紋)、白繃帶
        
個性:
        個性單純,腦袋往往只想著與格鬥技巧有關的事情,凡事只要跟格鬥對打有關的事情,他都會變得很熱血,而很少會去在意身旁的人的怎麼看待他,但他也是很愛玩的人,不管是跟誰玩他都能玩得下去,吃東西也是一樣,不管什麼都不會拒絕,同時他也是個很聽話的人,跟你合作他不會多說甚麼,因為他有很多事情都不太知道,所以需要有人指導他一下,你可以說他是個生活白癡,也不過份了。

背景:
        從小在愛好格鬥對打的巴克,在家裡三不五時地就跑出去看格鬥賽,再還是小孩子的時候,他就立志成為最強的格鬥冠軍,而他的父母不管他想要怎樣,只要巴克幫忙家裡的事務就好了,就這樣子巴克長大了,成為大男孩的同時,他也決定要到艾莫西城去讀書,到那邊他可以學到更多有關格鬥的技巧。

        到了艾莫西城,他也住進了跟小秋她們同一間住戶,原本想著生活應該就是都圍繞在格鬥身邊,但是在身邊出現了一個改變他的人,那天起他才知道什麼叫真正的陪伴與珍惜,同時他也知道了,除了格鬥冠軍外,格鬥就是用來保護對他來說最重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