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 :  加入家族 | 註冊 | 登入 | 會員

塵埃計劃(PROJECT :A.S.H) » 【A.S.H】 艾米雅篇:序章

艾薩克(ZakuCat)

管理員
帖子 24
發表於 2014-11-7 05:12
#1 私人訊息  頂部 

序章:剎那之刻




  沒問題的。



  沒問題的。



  沒問題的。



  ……



  焰色般的橘紅渲染了艾米雅兩眼無神的雙眸,她抓緊貝克先生軟綿的手臂,像是抓住世界上最後一絲的希望和親情,兩人呆滯、僵硬地望向天空。
  


  空氣中感受不到花草散發的清香,取而代之的是濃厚的硫磺和煙硝味伴隨著塵土與砲聲呼嘯而過;赤裸的腳掌感受不到大地土壤的柔軟,而是乾糙、粗糙的焦土和戰火焚燒後的餘溫。



  此時此刻在空中上演的是人類科技的惡鬥,將地表炸出坑洞、化為火海的是人們心中的怒火與好勝心。



  曾幾何時,家中後花園的景色變得如此不同了?



  艾米雅不願意低頭看山頂下的事物。那早已不是井然有序的都市,現在像極了燒得赤紅的巨大烤肉盤,裡面不時還能看見有焦黑的人影在裡面逃竄,有什麼好看的呢?  艾密雅摀起耳朵痛聲咆嘯,為了宣洩對周遭一切的不滿、抗議那不曾停止過的粗俗交響樂和聲調悲愴的合音。



  為什麼平常很煩又愛管東管西的管家阿姨不出來遏止這些吵雜又脫序的行為?



  大家呢?都跑去哪裡了?說好今天要一起玩的啊!艾米雅將貝克先生抱緊在懷裡,明明今天是貝克先生與好朋友的歡樂茶會的呀?



  爸爸和媽媽呢?為何不趕快接艾米雅回家!衣服都髒掉、破掉了,這樣不是不好看嗎?



  艾米雅回頭一望,大家其實都在的。



  被炸得血肉模糊的屍塊堆疊在由血水囤積而成的血河中,有些浮腫、破爛,每張蒼白的臉上都浮現扭曲、詭異的表情,有些甚至連臉都不是。



  游泳!對,大家和爸爸媽媽是在開泳池派對,大家都在紅色的池子裡游泳,艾米雅笑了,笑得很急促、不時哽咽,身子微微顫抖。



  大家的手和腳、甚至是身體裡面的一些東西都跑出來了,大家一定是在潛水!對,一定是這樣,才會只露出一隻腳或是手,很快地就會浮起來了!至於跑出身體的東西,那些一定只是玩具而已!



  艾米雅的手指掐進貝克先生柔軟的身體內。貝克先生依舊笑瞇瞇的,不寒而慄的微笑彷彿透露出它是最樂觀的人。
 


  好想回家,可是房子呢?為什麼要燒掉我家?這樣以後要睡哪裡?艾米雅把視線從身後陷入大火的豪宅大別墅中轉移回前方的天空。



  曾幾何時,熟悉的生活無法再繼續下去。沒了,一切全毀了,現在導彈轟炸還有戰機纏鬥的聲響都像是嘲笑著無家可歸的艾米雅。



  討厭死了。




  恨死了。



  為什麼要死這麼多人?



  這個世界為什麼不毀滅?全部都消失吧,最好全部都燒光,連渣都不要剩!



  艾米雅咬牙,瞪大的雙眸瞬間充滿了鮮紅的血絲,彷彿詛咒著天空、詛咒著遠方慢慢逼近的艦隊還有裝甲部隊、詛咒著整個世界。



  天空的紅開始加深,周遭和地表上的溫度逐漸升高,數顆燒得通紅的火球劃開了天空,像是流星雨般掠過艾米雅的上空,接著天空逐漸暗了下來。



  不,應該說天空逼近了才對。
  

  
  很快速的逼近。



  數秒後,大地為之撼動,地表像是被掀開來似的、宛如巨浪般的煙霧與塵土石塊結合,像艾米雅席捲而來。



  艾米雅閉上雙眼,大笑著,嘲諷奪去她人生的罪人們,用雙手擁抱神的懲罰。



==================



  當艾米雅再次睜開雙眼的時候,大地早已恢復平靜,天空仍是一片通紅,卻無比的清澈,世界宛如回到了數千萬年前的寧靜。



  時間從艾米雅身旁流逝,卻沒有將她帶走。



  艾米雅站了起來,抱起掉在地上的貝克先生。



  她站在一座微小的浮島上,面積大約只有她走三步就會掉下去的距離。




  下方不再是殘酷的人間煉獄,而是一大片散發出微微藍色光芒的水晶叢,空氣中不時流過宛如銀河般美麗的藍色沙塵光芒。



  噴射引擎增壓的聲響將艾米雅的視線從迷人壯觀的水晶上轉移至前方那架突然升起的銀黑色戰鬥機。



  垂直起降的噴射器朝下方噴放出藍白色的電漿火焰,引擎運轉的聲響聽在艾米雅耳裡像是來自天堂的聖歌,不時從機體後方噴放出的藍色沙塵像極了天使的翅膀,機身和機翼上掛載的武器,飛彈夾艙、機砲足以證明這是台優秀的殺人兵器。



  艾米雅與戰鬥機互相伸出手臂,迎接彼此。



  她知道自己要做什麼了。



  眼淚不知覺得從雙眸中緩緩流出,在八歲的稚嫩臉龐上形成兩道溫熱的小河。



  假如這一切都是夢,艾米雅真希望自己能趕快從這場惡夢中醒來,說不定一切都會恢復正常,她能夠像往常一樣繼續過富家女、尊貴、幸福快樂的生活。



  但假如這不是夢,也請讓自己能夠成為改變這場噩夢的人。



  她握住戰鬥機伸出的機械手臂。



  白色的光芒和逐漸模糊的畫面在這時奪去了艾米雅的意識。



==================



  「起床!你們這群懶惰的垃圾們!」



  運輸巴士一陣劇烈搖晃搖醒了睡眼惺忪的艾米雅,天殺的司機大概又在高速中緊急剎車了。



  敲了敲自己的腦袋,嘗試讓自己從睡眠狀態中醒來的暈眩狀態和暈車的頭痛感能好轉些,她知道自己以後絕對不要在坐運輸車的後排,特別是這個司機開的車。



  嘆了一口氣後,收拾行囊準備離開這輛一路上顛簸不斷的軍用巴士。



  「都多大了,還在玩泰迪熊啊?幼稚的小鬼頭。」司機先生嘲笑著,「辦家家酒娃娃兵在那一頭招生呢!」



  「閉嘴,專心開你的破爛車吧,你這什麼都不懂的死老肥。」



  回罵的非常自然。



  「妳這!」



  艾米雅在下車前瞪了司機一眼,回嗆的同時將貝克先生塞進背包裡。


  不理會陸續下車的同伴們,艾米雅伸懶腰,迎接早晨清新的空氣。此時頭頂上傳來戰鬥機呼嘯而過的聲響,使她不禁抬頭觀望。


  是台熟悉的老朋友,在夢中出現的那架機體,PROJECT  A.S.H計畫中的優秀機體--ASH003S『女武神.女妖式』。



  「我一定要活下去。」艾米雅喃喃自語。



  沒問題的。



  沒問題的。



  沒問題的。



  被塞在背包內的貝克先生發出聲響。



  艾米雅的視線一直跟隨女妖式到機體看不見為止,之後她將目光停留在一張印有字母的牌子上。



  『歡迎來到U.C.S澳大利亞基地。』



  現在輪到妳當英雄了。

[ 本帖最後由 ZakuCat 於 2014-11-8 01:51 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