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 :  加入家族 | 註冊 | 登入 | 會員

車隊公告 » 車隊規章

無頭像
oDFTo夢幻(s41019912)

管理員
帖子 6
發表於 2014-9-16 18:59
#1 私人訊息  頂部 
01. 本車隊秉持著人品至上,技術其次的理念來經營車隊。

02. 本車隊嚴格禁止有雙重隊籍的產生,經查屬實,將永不錄取。

03. 隊員之間的相處,應保持著一定程度的品德水準。

04. 在交流、野房時,請勿使用不雅、挑釁的言語、用詞和人溝通,經查屬實,將永拒。

05. 隊員之間,實力本來就有高低之差,請勿因此而嘲笑或辱罵隊員。

06. 本車隊擁有獎懲制度,累積達到03支警告後,一律踢除隊籍,絕無寬待。

07. 本車隊考慮到隊員、入隊生之個人經濟狀況,故目前本隊採取不強制更名措施。

08. 本車隊目前強制使用『 RaidCall 語音通訊軟體 』,請各位考生、隊員注意。

09. 本車隊目前擁有固定簽到之系統。隊員累積三次以上未簽到者,一律踢除隊籍。

10. 參加交流賽事,無故未到或中途離開者,若非有正當理由,即視為違反此項規定。

11. 參加交流賽事,賽前15分鐘還是無法趕到時,請通知隊員或幹部。

12. 本車隊注重車隊名譽。請各位隊員、考生、觀察生注意,勿將個人情緒、行為影響到本隊。

13. 本車隊嚴格禁止隊員們擁有乞討、詐騙、外掛...等行為不檢的舉動。

14. 本車隊目前採固定團練機制,也請各位隊員注意相關公告。

15. 參與車隊活動時,請務必遵守該項活動知相關規定,不遵守者,一律01支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