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 :  加入家族 | 註冊 | 登入 | 會員

公告活動 » 新手懶人包

無頭像
阿紫(HUAJIA)

管理員
帖子 36
耐寒的
發表於 2018-5-3 09:18
#1 私人訊息  頂部 

以下包含帳號申請、論壇申請、RC加入、遊戲攻略等步驟∼



步驟一:

  到【皇家希望】官網申請帳號 如何申請遊戲帳號



步驟二

  下載 【皇家希望】客戶端 並安裝,安裝完後,請打開資料,點擊 seal_launcher.exe 執行遊戲,點即開始遊戲進行更新,更新過後請再點一次開始遊戲即可

  若您下載客戶端後,發現無法解壓縮,請下載 新版RAR解壓縮程式安裝完後,重新解壓【皇家希望】客戶端。



步驟三:

  下載 RC語音(若您已有該程式則不需要下載)開啟RC語音後點選左下角註冊帳號(已有帳號則直接登入即可),登入後在左上角搜尋皇家希望群27758915,進入群後您會在大廳,請在左上方點擊"群操作設定"(齒輪圖示),點擊申請會員,選擇申請即可,接著就是等待管理員將您加入RC群。

  加入皇家群後,凡登入RC即可點擊又上角的個人專屬,就會有最近訪問、我的語音群等,不需要再輸入群號來進入皇家希望喔。



步驟四:

  您可以在本站申請帳號 如何加入【皇家希望】論壇

  請注意,申請完成須24小時後才能在討論版上發布文章或回覆文章,請您一定要提早申請起來,其等待時間您可以在論壇上閱讀所有文章,了解【皇家希望】遊戲設置。



步驟五:

  當您進入遊戲內,準備開始玩遊戲時,請參考 新手遊戲攻略 ,讓您在初入遊戲時可以更快上手。
  在遊戲時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RC語音群各個頻道觀看公告。

[ 本帖最後由 HUAJIA 於 2018-5-3 11:49 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