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 :  加入家族 | 註冊 | 登入 | 會員

家族公告 » Mc萌主的心声

無頭像
Mc萌主(mengjiajun)

管理員
帖子 2
發表於 2013-7-2 18:13
#1 私人訊息  頂部 
其实经历了这么多的风雨,我们一路走来,我真的不舍得任何人离开。
但是你们有自己的选择权,强留也没有意义!

萌主真的对萌家军用心在做,我每天缩短睡眠,每天减少吃饭时间,都是为了发展我们自己。
我的压力真的很大,作为一个军团的领导者,我每天都在考虑下一步,真的每天都是。
我也想过放弃这些东西,放弃一些梦想,可是那样对不起你们,对不起每一个相信我的人。
我希望你们能理解我,理解我的每一次的行动。

我不知道是曾经的矛盾还是自身的原因让你们离开了这里,每次走的人我都会问我自己别人为什么走
为什么离开,是不是我做的不到位,不够好,是不是我给不了你们开心,给不了你们想要的?

我真的把每一个萌家军的当作最好的朋友,甚至一些老人都是我的知己。
但是就是因为这些老人,元老,的离开  使得我完全丧失了自己。

我决心会改变,我发誓要更新,我要带着我的兄弟带着我的朋友辉煌。
尽管现在还是有很多人,尽管离开的人只有那么几个,但是我真的不想看到这个结果。
当初谁说过要誓守“萌家军”  当初是谁说的要陪我到最后,现在瞧瞧只能一笑而过。

这次的改变,我希望你们能够做到的是!

团结!团结!团结!   有一颗包容的心,不要因为一点小事发生矛盾!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