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 :  加入家族 | 註冊 | 登入 | 會員

聊天打屁 » EMTxDK的罪狀

★NK密道★(屮NKo友慧屮)

管理員
帖子 5
善良公民
發表於 2013-7-20 22:22
#1 私人訊息  頂部 
ID:EMTxDK(Pct龍王/PctDK/RaCinG龍王)
檢舉人:屮NKo友慧屮,john123sky
罪狀:抄襲別人密道作品(影片),卻在PO影片時不標註是誰提供的,and亂踢朋友
介紹過程:原本來自HERO不敗的英雄車隊的HERO龍王英雄,其所有會的密道皆來自車隊的指導,但是只因為HERO小宇英雄一句"影片作的好爛"就退隊,自己創法拉利車隊,結果人數太少,受到某人引薦回到HERO,但是又在車隊呆不下,又退出,後來創立Pct,誓言要與"HERO不敗的英雄"斷交,想獨立成為一個讓人看的起的車隊,但是後來卻又私下找HERO魍魎英雄,HERO紫虹英雄,來幫忙他找密道,其行為實在非常可恥,2012年初我遇到Pct黑騎,Pct龍王,但是龍王卻無故踢我兩次,讓我開始仇恨起Pct龍王了!!!

最後感想:想要讓人看的起,先戒掉你偷別人作品的習慣,學會反省,道歉,"著作權" "版權"懂??

[ 本帖最後由 屮NKo友慧屮 於 2013-7-20 22:27 編輯 ]


無頭像
屮NKo冰鎮屮(屮NKo冰鎮屮)

會員
帖子 3
善良公民
發表於 2013-7-21 11:29
#2 私人訊息  頂部 
DK真的是很不要臉耶  抄襲 還叫以前的車隊的人幫他找密道??  我很好奇 他怎麼還有臉回去找他車隊的人阿!!!
  

真的是    :@
無頭像
Fast快o阿信(fyc20065824)

管理員
帖子 1
善良公民
發表於 2013-7-21 13:57
#3 私人訊息  頂部 
= =
無頭像
府中(屮NKo府中屮)

會員
帖子 5
善良公民
發表於 2013-8-6 20:17
#4 私人訊息  頂部 
DK很白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