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 :  加入家族 | 註冊 | 登入 | 會員

≡◇NB◆≡車隊規定 » NB車隊隊規

NimBle(NimBle領導x)

管理員
帖子 3
發表於 2014-1-1 19:45
#1 私人訊息  頂部 
01.本車隊不准出現乞討、詐騙...等現象。

02. 本車隊一律不准在交流、野房出現髒話、不好的言詞,一旦經查屬實且被檢舉三次以上,將強制剔除隊籍。

03. 本車隊一律不准雙隊籍的出現,一旦經查屬實,將強制剔除隊籍。

04. 本車隊目前採取不強制更名之計劃。

05. 本車隊一律不准在野房隨意踢人的狀況發生,一旦經查屬實三次以上,將強制剔除隊籍。

06. 本車隊一律不准考試代打狀況發生,一旦經查屬實,將永不錄取。

07. 本車隊一律不准擅自以車隊名號與其他車隊單挑,一旦經查屬實,將強制剔除隊籍。

08. 請勿隊員過度開玩笑,以免引起不必要的紛爭,一旦經查屬實,將會給予懲處。

09. 請勿隊員擅自讓其他人入隊,一旦經查屬實,將給予一定懲處。

10. 請勿隊員將自身帳號與其他人交換,一旦經查屬實,將給予懲處。

11. 未滿13歲者,須滿三位推薦者才可考試入隊。

12. 若退出車隊已達兩次以上,將視退隊原因而定,考慮列入永不錄取之名單。
-------------------------------------------------------------------------------
以上敘述若有任何不懂的可向幹部或領導提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