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 :  加入家族 | 註冊 | 登入 | 會員

紅戰隊論壇公會【問題】區 » 【問題】紅戰隊論壇公會使用問題

須佐之男(須佐之男)

特殊用戶組:管理員 管轄區:所有板塊
帖子 13
發表於 2013-2-8 00:43
#1 私人訊息  頂部 
今天來介紹這邊論壇公會所有的用法和問題

問題1:如何發帖子和回覆帖子
答案:在紅戰隊論壇公會區的八大板塊中點入,進去就會看到有發新主題跟回覆此主題的鑑。



問題2:發帖子要怎麼加屬性框和判斷哪類主題
答案:其實可以不用打屬性框因為發帖子在主題框旁邊就有屬性框可以讓你複製,而判斷很好判斷如果難判斷直接到其他區那邊發帖,而每一區都有簡介這區是屬於什麼類型板塊。


問題3:在論壇公會中能改名跟弄簽名檔嗎
答案:在這個論壇公會中不能改名也沒簽名檔,因為名字早已在你註冊完那邊就已經固定了。


問題4:在論壇公會還能做什麼
答案:除了在板塊中還能在右邊下面有聊天室可聊天,還有聊天室下面還有影片跟歌曲可看跟聽下面有小遊戲,至於這些影片跟歌曲可讓會員提供,而影片跟歌曲限youtube的網址。


問題5:如何當板塊版主跟管理員
答案:板塊版主是每個月選一次,選是在投票區那邊選,而想管理員是不能的。


問題6:如何在論壇公會中加好友和發送私人訊息
答案:在紅戰隊戰隊論壇公會首頁公告上面點個人控制台,進入後點入左邊有編輯好友列表在來在新增的框框打會員名子,而旁邊備註框可不用打,最後點提交就可以了,還有如果要刪好友點名字旁邊有個刪小框在點提交,而要發私人消息點公告上面的私人訊息,進入點發送私人訊息右邊打標題跟發送到誰內容打完提交,而下面可以選要發送到誰。


問題7:如何改論壇個人性化設置和改密碼
答案:在紅戰隊論壇公會公告上面點個人控制台,進去看到一框必填那框可以改密碼,而要修改頭像在個人性化設置那邊可改,而時差跟時間跟日期設定可以自定,還有私人訊息提示音可以選第二個其他選項可自選。


[ 本帖最後由 須佐之男 於 2013-2-7 04:50 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