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 :  加入家族 | 註冊 | 登入 | 會員

《內 容 特 色 介 紹》 » 《附 魔 石 介 紹》

雷姆(Remo)

管理員
帖子 12
發表於 2013-11-3 20:30
#1 私人訊息  頂部 
升級時,10%機率升階,45%機率不變,45%機率降階段。



附魔石(近戰) -       
1階附魔石(近戰)        HP+100
2階附魔石(近戰)        HP+120
3階附魔石(近戰)        HP+140
4階附魔石(近戰)        HP+160
5階附魔石(近戰)        HP+180 HPR+2
6階附魔石(近戰)        HP+200 HPR+4
7階附魔石(近戰)        HP+220 HPR+6 命中+1 額外+1
8階附魔石(近戰)        HP+250 HPR+8 命中+2 額外+2
9階附魔石(近戰)        HP+300 HPR+10 命中+3 額外+3 力量+1
附魔石(遠攻) -       
1階附魔石(遠攻)        HP+40 MP+40
2階附魔石(遠攻)        HP+60 MP+60
3階附魔石(遠攻)        HP+80 MP+80
4階附魔石(遠攻)        HP+100 MP+100
5階附魔石(遠攻)        HP+120 MP+120 HPR+1 MPR+1
6階附魔石(遠攻)        HP+140 MP+140 HPR+1 MPR+1
7階附魔石(遠攻)        HP+160 MP+160 HPR+2 MPR+2 遠距離命中+1 遠距離攻擊+1
8階附魔石(遠攻)        HP+180 MPR+180 HPR+2 MPR+2 遠距離命中+1 遠距離攻擊+1
9階附魔石(遠攻)        HP+180 MPR+180 HPR+2 MPR+2 遠距離命中+2 遠距離攻擊+2 敏捷+1
附魔石(恢復) -       
1階附魔石(恢復)        MP+100
2階附魔石(恢復)        MP+120
3階附魔石(恢復)        MP+140
4階附魔石(恢復)        MP+160
5階附魔石(恢復)        MP+180 MPR+2
6階附魔石(恢復)        MP+200 MPR+4 SP+1
7階附魔石(恢復)        MP+220 MPR+6 HPR+3 SP+2
8階附魔石(恢復)        MP+250 MPR+8 HPR+6 SP+4
9階附魔石(恢復)        HP+300 MPR+10 HPR+8 SP+6
附魔石(防禦) -       
1階附魔石(防禦)        MR+2
2階附魔石(防禦)        MR+3
3階附魔石(防禦)        MR+4
4階附魔石(防禦)        MR+5 AC-2
5階附魔石(防禦)        MR+6 AC-3
6階附魔石(防禦)        MR+8 AC-4 傷害減免+3
7階附魔石(防禦)        MR+10 AC-5 傷害減免+5
8階附魔石(防禦)        MR+12 AC-6 傷害減免+8
9階附魔石(防禦)        MR+15 AC-7 傷害減免+12
附魔石(術士) -       
1階附魔石(術士)        MP+100
2階附魔石(術士)        MP+120
3階附魔石(術士)        MP+140
4階附魔石(術士)        MP+160
5階附魔石(術士)        MP+180 MPR+2
6階附魔石(術士)        MP+200 MPR+4
7階附魔石(術士)        MP+220 MPR+6 武器魔法傷害*1.1 武器魔法發動率+1%
8階附魔石(術士)        MP+250 MPR+8 武器魔法傷害*1.2 武器魔法發動率+2%
9階附魔石(術士)        MP+300 MPR+10 武器魔法傷害*1.3 武器魔法發動率+4%
附魔石(致命) -       
1階附魔石(致命)        HP+100
2階附魔石(致命)        HP+120
3階附魔石(致命)        HP+140
4階附魔石(致命)        HP+160
5階附魔石(致命)        HP+180 HPR+2
6階附魔石(致命)        HP+200 HPR+4
7階附魔石(致命)        HP+220 HPR+6 10%機率物理傷害*1.5
8階附魔石(致命)        HP+250 HPR+8 10%機率物理傷害*2
9階附魔石(致命)        HP+300 HPR+10 10%機率物理傷害*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