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 :  加入家族 | 註冊 | 登入 | 會員

太陽團 » 奧格瑪"二區" BOSS 遠程心得

無頭像
Miraclemagic(miraclemagic)

會員
帖子 8
發表於 2013-11-8 21:57
#1 私人訊息  頂部 
基本上這是鳥德心得(遮臉)
不過基本上遠程通用
所以大家注意一下BOSS的一些殺招就好

5號迦拉卡斯

第一階段
地面
該優先攻擊哪些目標就不多說了,相信有做過功課的同學都會知道哪些怪該優先處理,哪些怪可以慢慢A,建議日蝕起手後接化身超凡爆發第一波。
鳥德在地面上主要有兩個用處。第一個是如果裂骨者衝鋒我方首領施放切裂,請趕緊用颱風把他們吹開。
第二個是當薩滿放治療鍊的時候,馬上用太陽光照下去。
地面上的工作其實很單純,躲好地板傷害,擊火該擊火的目標,不要為了輸出好看去使用颶風跟著AOE小怪,
那隻會讓裂骨者、旗手、薩滿這種需要優先擊殺的目標死的更慢。投石車只要一出,把所有的火力都轉向投石車。
南塔
在坦克打到中將前不要去給中將上DOT。貼近中將輸出,給所有目標上DOT,少讀條。
中將放圓弧潰擊時注意別被擊飛,掉下去非死即傷。如果被雷霆一擊緩速,等牧師群驅掉或是自行變身解除。
北塔
跟南塔一模一樣,只是戰士怪變成獵人怪,但是注意他的錐形範圍射擊也會擊退,不要掉下去了。
第二階段
有點類似萊登第2階段的木樁戰鬥。被點葛拉克朗之焰往後移動幾步讓前方的隊友幫忙蹭幾下。
樹皮cd到就開,debuff疊高了用斗篷消掉;移動時貼自己回春,最後團血壓力大的時候幫忙野心寧靜穩住血線。
爆發招開啟時機
第一次開在第一波小怪(雙裂骨者和旗手)。
第二次開在南塔上輸出中將和火箭手。
第三次開在北塔輸出主砲手和火箭手。
第四次開在最後嗜血Rush的時候。

6號鋼鐵戰蠍

第一階段
別站正面、8碼分散、出啥躲啥、打他老母。
第一階段就這樣了....真的,踩雷的工作會有坦克跟法師去處理的。
注意紅圈一出一定要第一時間跑,不然躲不掉。
王到達100能量會進入第二階段。
第二階段
團隊集合站位引導第一次焦油的落點,隨後開個群奔分散。
一樣是有啥躲啥,被點名雷射時注意別把雷射帶到焦油上。
萬一不小心踩到焦油用變身解緩,最後一次震波衝擊開啟披風擋掉站好位置繼續輸出BOSS。
基本上鳥德的強大回血能力在這個階段很難死,如果團隊血量危險,開啟斗篷拉寧靜,你的隊友們會愛死你的。
爆發招開啟時機
由於第二階段惡劣的輸出環境,不管第幾次爆發都是開在第一階段。

7號庫卡隆黑暗薩滿

開場
坦克抓穩以後日蝕起手化身超凡爆發四目標,優先擊殺兩隻狼避免坦克壓力過大。
接著持續雙線輸出BOSS至85%。
85%後
兩隻BOSS分別獲得新技能。被點劇毒之霧注意開啟樹皮。
毒性龍捲風會擊退注意躲開,持續雙線輸出BOSS至65%
65%後
BOSS又獲得新技能啦。看到自己頭上出現綠色光柱請遠離團隊並開啟斗篷或樹皮。
腐敗的軟泥怪出的時候先種三個蘑菇,先用颶風AOE來緩速,等全部生成以後再引爆蘑菇,
如果還有漏掉的就有颱風緩速。持續雙線輸出BOSS至50%。
50%後
不要站到石頭牆附近,不要站到紅圈裡面,隕石掉下來開啟減傷,持續輸出BOSS至25%。
25%後
BOSS開嗜血啦歐拉歐拉,那我們也開嗜血吧歐拉歐拉。
化身超凡藥水雙線輸出BOSS把這對狗男女送回老家吧喔YA。
打了這麼多字有沒有發現根本又是一隻"出啥躲啥,打他老母"的便當BOSS嘛。
斗篷的運用時機就看個人了,例如想要強行穿過毒霧龍捲風、墮落灰燼要來個硬吃耍帥也不是不可以反正哥有斗篷哇哈哈。
爆發招開啟時機
第一次開在起手爆發狗男女和兩畜生。
第二次CD轉好馬上開。
第三次配合嗜血一起開。

8號納茲戈林將軍

開場
要不要A那群小怪看個人。要A的話日蝕起手颶風爆菇,不A的話正常月蝕起手輸出將軍。
小怪們

普通模式下共有四種小怪:
戰士:給坦克拉住,威脅度低,擊殺優先度最低。
盜賊:如果背向他就會被毫不留情的爆菊,但是一次只盯一個人對團隊影響較小,威脅度低,擊殺優先度低。
法師:很給力的奧法,不管他就會一直秒人,威脅度高,擊殺優先度次高。
薩滿:先打補師這句話永遠是真理。你不殺他他就會放很多補血招來給盟友回血,威脅度高,擊殺優先度最高。

有薩滿先打薩滿,法師安排近戰斷法沒有薩滿再殺法師;
被盜賊盯的人注意風箏保持減速不要露背,戰士上上DOT讓坦克拉著最後再殺。
小怪們吃各種控場,因此點出精靈蟲群來緩盜賊,共生聖騎和第五層天賦的雙暈,
在看到盜賊進可暈範圍的時候就招呼一下,你的隊友會很感激你的。
一波小怪刷新3只,每波出的組合和刷新時間都是固定的。小怪刷新的期間王也會不停的轉姿態。
因此什麼時候該以打小怪為主,什麼時候應該忽略小怪全力轟BOSS是每個輸出職都要清楚知道的。
將軍
首先要知道將軍在每個姿態獲取怒氣的機制,然後了解他有多少怒氣會施放什麼招數。
英勇震懾波(30怒):保持跟將軍一定距離,地上出火線閃開
柯爾克隆旌旗(50怒):快速轉火秒掉
戰歌(70怒):開樹皮減傷
劫毀旋刃(100怒):壓縮場地空間的招數,躲開即可
每個姿態維持一分鐘,10分鐘狂暴(戰>狂>防>戰>狂>防>戰>狂>防>戰>狂(同時硬狂暴)),
也就是狂暴前會有四次戰鬥姿態,三次狂爆姿態跟三次防禦姿態。
戰鬥姿態將威脅度最高的小怪擊殺後猛打BOSS。
狂暴姿態全力輸出BOSS控制小怪。
防禦姿態全力清小怪不摸BOSS(要開星落請跑遠一點放)。

注意防禦姿態時DOT是不會給BOSS長怒的,所以可以看好DBM在即將轉防姿之前給王重新上一輪DOT。
整場戰鬥的重點就是知道什麼時候該打什麼目標,然後躲好地上亂七八糟的招數,尤其小心不要被盜賊爆菊。
爆發招開啟時機
每次狂暴姿態的轉換剛好是3分鐘,完美吻合化身跟超凡的冷卻時間,因此爆發招安排在三次狂暴姿態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