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Club - 台灣最多遊戲公會社群Game Club - 台灣最多遊戲公會社群
遊客:  註冊 | 登入

電影PK » KANO

投票標題: KANO  (單選) [參與投票的會員]
選項 1 : 好看
53 (92.98%)
選項 2 : 普通
3 (5.26%)
選項 3 : 難看
1 (1.75%)

開心果 (開心果)

註冊會員
帖子 22987
發表於 2014-2-28 05:19
#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KANO

上映日期:2/27

級數:普遍級/G
片長:3小時5分
類型:勵志
導演:馬志翔
演員:永瀨正敏、大澤隆夫

1929年,在日本殖民地的台灣誕生了一支由漢民族、大和民族以及原住民族組成的嘉農隊,起初只是想鍛鍊身體的普通社團,直到新教練近藤兵太郎〈永瀨正敏飾〉的到來,秉持選人才不分人種的理念重整球隊,並以「進軍甲子園」為目標,利用斯巴達式的嚴厲態度重新訓練球員。原本散漫的嘉農隊,在經過近藤一年多的魔鬼訓練與屢屢落敗的刺激中,漸漸激起了球員們求勝的意志與前進甲子園的決心。且於1931年一路過關斬將,成為首支在濁水溪以南並贏得全島冠軍的棒球隊,同時期,影響台灣至今的嘉南大圳也隨之開通,在一片榮景的氣氛下,嘉農隊要代表台灣去日本征戰了。
然而站在甲子園黑土上,嘉農的球員們才真正面對最大的挑戰,一場場的比賽讓主力投手吳明捷手指受傷,隱忍不說的他忍痛上場,在五萬五千多人面前,對戰日本最強的中京隊,手指的疼痛讓他頻頻投出壞球保送,也讓現場觀眾都傻了眼。面對又急又氣近藤,吳明捷卻請求讓自己投完這場最後的戰役,他的決心感動了近藤,而並肩作戰的戰友們也決定要幫助吳明捷完成夢想。


無頭像
wingsum

註冊會員
帖子 10
發表於 2014-4-1 18:44
#2 私人訊息  頂部 
十分好看, 今年不可錯過的一套




永久脫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