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Club - 台灣最多遊戲公會社群Game Club - 台灣最多遊戲公會社群
遊客:  註冊 | 登入

電影PK » 馴龍高手2

投票標題: 馴龍高手2  (單選) [參與投票的會員]
選項 1 : 好看
12 (100.00%)
選項 2 : 普通
0 (0.00%)
選項 3 : 難看
0 (0.00%)

開心果 (開心果)

註冊會員
帖子 22987
發表於 2014-7-9 22:15
#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

上映 RELEASE DATE
2014-07-04
類型 GENRE
ANIMATION 動畫片
片長 FILM LENGTH
105分 105MINS
級數 RATING
普通級 G
導演 DIRECTOR
Dean DeBlois 迪恩德布洛斯
演員 CAST
Kristen Wiig 凱特布蘭琪
Jay Baruchel 傑巴魯契

劇情簡介 STORYLINE

繼史詩動畫大片馴龍高手成功出擊、轟動全球後,其中令人期待的續集馴龍高手2於2014年暑假即將推出!小嗝嗝和沒牙經歷了五年,成功的將博克島變成一個維京人與龍共存的奇幻世界。 當亞絲翠、鼻涕粗和其他夥伴因為島上最流行的競賽而玩的不可開交時,形影不離的兩人則是飛向天空,尋找尚未被發掘的領土並展開探索之旅。在冒險途中,他們發掘了一個神祕的冰洞,這個冰洞竟然是數百種新野生龍族和神祕龍騎士的家!繼史詩動畫大片馴龍高手成功出擊、轟動全球後,其中令人期待的續集馴龍高手2於2014年暑假即將推出!小嗝嗝和沒牙經歷了五年,成功的將博克島變成一個維京人與龍共存的奇幻世界。 當亞絲翠、鼻涕粗和其他夥伴因為島上最流行的競賽而玩的不可開交時,形影不離的兩人則是飛向天空,尋找尚未被發掘的領土並展開探索之旅。在冒險途中,他們發掘了一個神祕的冰洞,這個冰洞竟然是數百種新野生龍族和神祕龍騎士的家!兩人很快的便發現自己身處於保護和平的戰爭中心,小嗝嗝和沒牙必須為自己的信念挺身而出,究竟要如何透過彼此的力量,才能改變人類與龍族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