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Club - 台灣最多遊戲公會社群Game Club - 台灣最多遊戲公會社群
遊客:  註冊 | 登入

電影PK » 活路

投票標題: 活路  (單選) [參與投票的會員]
選項 1 : 好看
0 (0.00%)
選項 2 : 普通
0 (0.00%)
選項 3 : 難看
0 (0.00%)

開心果 (開心果)

註冊會員
帖子 22987
發表於 2014-10-22 22:58
#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LIVE @ LOVE

上映 RELEASE DATE
2014-10-17
類型 GENRE
DRAMA 劇情片
片長 FILM LENGTH
115分 115MINS
級數 RATING
保護級 P
導演 DIRECTOR
張世
演員 CAST
楊謹華
劉以豪

劇情簡介 STORYLINE

嚴肅君是個從海外回台的富二代華僑,從小對尋找事物有興趣,看書也只看偵探或推理小說,他的偶像是福爾摩斯,期望將來能當“偵探”,讓他腦子裡讀過的一切能夠付諸於行動…… 這天他開著法拉利跑車穿著西裝筆挺來到了面試的地點「妒忌偵探社」兼「人生命相館」,女主人杜紀苓,靠著過人的眼力與觀察力開辦了自己的偵探社,同時也經營算命館,嚴肅君萬萬沒想到他助理生涯的前半個月居然都是協尋狗狗貓貓之類的雜碎小事,而杜紀苓偵探幾乎都在替人算命,他實在看不出來到底偵探前景何在?就在嚴肅君快要不能堅持之時,一宗謀殺案件終於上門:「委託人宋毅前來委託調查殺妻兇手」,太太林育敏遭人毒害身亡家中。 杜紀苓率嚴肅君循任何可能線索展開偵查,包括宋家與林家的真實背景,林育敏還有個前夫,而宋毅則有前情婦與現任情婦,到底是為錢財還是為情仇?毒藥到底從何而來?這對姊弟偵探組合能順利破案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