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Club - 台灣最多遊戲公會社群Game Club - 台灣最多遊戲公會社群
遊客:  註冊 | 登入

電影PK »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

投票標題: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  (單選) [參與投票的會員]
選項 1 : 好看
6 (46.15%)
選項 2 : 普通
7 (53.85%)
選項 3 : 難看
0 (0.00%)

開心果 (開心果)

註冊會員
帖子 22987
發表於 2014-11-27 22:56
#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RISE OF THE LEGEND

上映 RELEASE DATE
2014-11-27
類型 GENRE
ACTION 動作片
片長 FILM LENGTH
132分 132MINS
級數 RATING
輔導級 PG
導演 DIRECTOR
周顯揚
演員 CAST
彭于晏
洪金寶

劇情簡介 STORYLINE

868 年的清末,朝廷腐敗讓人民生活備受煎熬。在廣州,黑虎幫和北海幫子兩大惡 勢力橫行於黃埔港。他們以暴力威脅統治在港口的窮苦人民,讓他們生活在水深火 熱之中。外界在看來,黃埔港是個繁榮並充滿機會地方,但深入其中,會發現這裡 其實是人間煉獄。
黑虎幫的老闆雷公(洪金寶 飾)因一個新兵手下阿飛(彭于晏飾),以過人身手及 膽識直取北海幫子首領的頭腦,而讓黑虎幫獨霸一方,不但靠鴉片賺進大筆銀兩, 更進行著卑鄙的販賣人口勾當,雷公更視阿飛如己出。其實,阿飛背後另有故事, 心中更另有計畫。他和肝膽相照的朋友們設了陷阱,救出窮苦的人們,更公開與雷 公進行生死決鬥。

黃埔港終於恢復了和平,也誕生了真正的英雄,這是黃飛鴻故事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