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Club - 台灣最多遊戲公會社群Game Club - 台灣最多遊戲公會社群
遊客:  註冊 | 登入

電影PK » 第七傳人

投票標題: 第七傳人  (單選) [參與投票的會員]
選項 1 : 好看
0 (0.00%)
選項 2 : 普通
1 (12.50%)
選項 3 : 難看
7 (87.50%)

開心果 (開心果)

註冊會員
帖子 22987
發表於 2015-1-4 20:39
#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SEVENTH SON

上映 RELEASE DATE
2014-12-31
類型 GENRE
DRAMA 劇情片
片長 FILM LENGTH
102分 102MINS
級數 RATING
保護級 P
導演 DIRECTOR
謝爾蓋波德洛夫 Sergey Bodrov
演員 CAST
茱莉安摩爾 Julianne Moore
班巴恩斯 Ben Barnes

劇情簡介 STORYLINE

改編自知名奇幻小說的【第七傳人】故事敘述在幾個世紀前,一名邪惡且魔力強大的女巫瑪爾金(茱莉安摩爾 飾)四處危害這個世界,燒殺擄掠令人為之色變,勇敢的屠龍騎士葛瑞戈里(傑夫布里吉飾),親手將她監禁。但是幾個世紀下來,女巫瑪爾金的魔力不僅越來越強,還成功地吸引了各種邪惡的可怕怪物跟她一起進行對人類的報復行動,就在她成功逃出牢籠的那一刻,她的腦海中充滿向人類復仇的恨意,所有的怪物傾巢而出,阻擋在牠們面前的竟然還是勇敢的屠龍騎士葛瑞戈里。

瑪爾金女巫逃出禁錮的牢籠,讓葛瑞戈里幾世紀以來最害怕的噩夢成真,他一直在尋找能夠消滅女巫的「第七個兒子的第七個兒子」並且將自己一身的功夫全部傳授給他,想不到這一找就是幾個世紀,直到瑪爾金女巫逃出禁錮她的牢籠,葛瑞戈里才找到湯姆華德(班巴恩斯 飾),他們以經沒有太多時間了,他們必須在下個月圓之前消滅女巫,否則人類末日就將來臨,人類所有的希望都只能寄託在湯姆華德這個「第七個兒子的第七個兒子」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