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Club - 台灣最多遊戲公會社群Game Club - 台灣最多遊戲公會社群
遊客:  註冊 | 登入

電影PK » 一代宗師3D全新版

投票標題: 一代宗師3D全新版  (單選) [參與投票的會員]
選項 1 : 好看
2 (66.67%)
選項 2 : 普通
0 (0.00%)
選項 3 : 難看
1 (33.33%)

開心果 (開心果)

註冊會員
帖子 22987
發表於 2015-1-15 00:38
#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THE GRANDMASTER 3D

上映 RELEASE DATE
2015-01-09
類型 GENRE
動作片 ACTION
片長 FILM LENGTH
131分 131MINS
級數 RATING
保護級 P
導演 DIRECTOR
王家衛
演員 CAST
梁朝偉
章子怡

劇情簡介 STORYLINE

新版的《一代宗師》將呈現一個長度約111分鐘的故事,導演改變了故事的節奏,除了變得更明快之外,也聘請了美國頂尖3D特效團隊,集合眾多的人力物力,對影片進行了整整一年的精心改造,將東方美學與西方技術作完美融合,讓每個細節作到淋漓盡致。

一開始,這只是葉問的故事。 他生於佛山,長於佛山,年少歲月,是金樓上下一場又一場的較量,直到來自東北的宮老爺子踏上金樓退隱江湖。

有人退,就有人進。 誰才稱得上一代宗師?是葉問?還是宮二先生?是稱雄遼東的關東之鬼?抑或是北拳南傳的宮老爺子?甚至是最後遠走台灣的一線天?有人要奪回自己的東西,有人要悟透決戰的奧義,有人永遠只能點火點燈,有人則在亂世洪流裡旁觀。

功夫,一橫一豎中,倒下,崛起,前赴,後繼。 時代,一起一伏間,退散,重聚,反撲,躍進。

起於佛山,懸念東北,立足香港。 這,再也不可能是葉問的故事, 這是一段見自己,見天地,見眾生的宗師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