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Club - 台灣最多遊戲公會社群Game Club - 台灣最多遊戲公會社群
遊客:  註冊 | 登入

電影PK » 金盞花大酒店2

投票標題: 金盞花大酒店2  (單選) [參與投票的會員]
選項 1 : 好看
1 (100.00%)
選項 2 : 普通
0 (0.00%)
選項 3 : 難看
0 (0.00%)

開心果 (開心果)

註冊會員
帖子 22987
發表於 2015-3-23 21:21
#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THE SECOND BEST EXOTIC MARIGOLD HOTEL

上映RELEASE DATE
2015-03-20
類型GENRE
劇情片 DRAMA
片長FILM LENGTH
123分 123MINS
級數RATING
普通級 G
導演DIRECTOR
約翰馬登 John Madden
演員 CAST
比爾奈伊 Bill Nighy
茱蒂丹契 Judi Dench

劇情簡介 STORYLINE

《金盞花大酒店》在2012年推出後,獲得全球廣大影迷的喜愛並累積了超強的好口碑,故事描述一群來到印度的退休長者們,在金盞花大酒店展開了新生活的浪漫趣事,原本幻想這裡是個養老度假天堂,實際上卻是一個簡陋不堪的老房子,但這群人生歷練豐富的訪客決定既來之則安之,他們與金盞花大酒店的主人桑尼(戴夫帕托 飾)共同將這個地方打造成完美的退休天堂;而每一個來到金盞花大酒店的旅人,也都在這裡獲得了全新的人生領悟:伊芙琳(茱蒂丹契 飾)和道格拉斯(比爾奈伊 飾)開啟了新的愛情和事業,諾門(羅納德皮卡 飾)和卡蘿(黛安娜哈卡索 飾)也正商議著和對方維持穩定的男女關係,瑪姬(希莉亞伊姆麗 飾)更在兩個條件不相上下的追求者之間猶豫不決,而原本急著離開印度的梅瑞兒(瑪姬史密斯 飾)竟成了與桑尼共同經營酒店的夥伴。

當金盞花大酒店逐步進入正常營運軌道之時,事業愛情兩得意的桑尼其實同時也背負著努力擴展事業,以及籌備自己的婚禮等人生重任,在這蠟燭兩頭燒的非常時期,他卻又碰上新的難題,飯店同時來了兩位新房客,但卻只剩一間房間,他究竟該如何一一解決這些難題?即將舉辦的婚禮又會讓這些“老”房客如何加入戰局幫助桑尼?新房客的到來又將會在金盞花大酒店裡碰撞出什麼新趣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