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Club - 台灣最多遊戲公會社群Game Club - 台灣最多遊戲公會社群
遊客:  註冊 | 登入

電影PK » 失控獵殺:第44個孩子

投票標題: 失控獵殺:第44個孩子  (單選) [參與投票的會員]
選項 1 : 好看
1 (100.00%)
選項 2 : 普通
0 (0.00%)
選項 3 : 難看
0 (0.00%)

開心果 (開心果)

註冊會員
帖子 22987
發表於 2015-6-24 10:42
#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上映RELEASE DATE
2015-06-18
類型GENRE
DRAMA 劇情片
片長FILM LENGTH
138分 138MINS
級數RATING
輔導級 PG
導演DIRECTOR
丹尼爾艾斯皮諾沙 Daniel Espinosa
演員 CAST
湯姆哈迪 Tom Hardy
蓋瑞歐德曼 Gary Oldman

劇情簡介 STORYLINE

根據作家湯姆羅伯史密斯暢銷小說改編的《第44個孩子》是一部扣人心弦的驚悚片,故事背景是1953年史達林統治下的俄羅斯。由蘇聯體制培養出來、從孤兒搖身一變成為戰爭英雄的李奧(湯姆哈迪飾),在蘇聯國安部中步步高升,成為調查異議活動的傑出調查員。當他和殘酷成性的同事瓦西里(喬爾金納曼飾)逮捕到可疑的間諜布洛斯基(傑森克拉克飾)時,這位「叛國賊」卻指稱李奧擔任老師的美麗太太瑞莎(歐蜜瑞佩斯飾)也是共謀。

 在被迫調查瑞莎的叛國罪刑之際,李奧也開始追查另一起案件:一名男孩在鐵路旁慘遭殺害。儘管證據顯示事情不單純,李奧還是向男孩的父親、也是國安部探員的亞歷西(費爾斯費爾斯飾)表示他兒子的死純屬意外,因為史達林的命令要求「社會主義天堂裡,沒有兇殺案」。

 李奧拒絕告發自己的太太後,國安部指揮官庫茲明少校(文森卡索飾)將他們夫妻流放到偏遠的工業城沃利斯克。委身於只有一個房間的宿舍裡,又失去了軍階,李奧與瑞莎獲知另外還有十幾名男孩因為恐怖的「意外」而喪命於鐵路附近,情況與亞歷西的兒子幾乎如出一轍。他們與當地的警察隊長涅特洛夫將軍(蓋瑞歐德曼飾)聯手合作,偷偷回到莫斯科追查線索,最後鎖定一名看似溫和的工廠工人夫拉馬維奇(派迪康斯丁飾)。

 因為渴望抓到自己的前同事,日益瘋狂的瓦西里試圖阻止李奧和瑞莎,以免他們逮到在史達林無犯罪共產社會中根本不存在的弒童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