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Club - 台灣最多遊戲公會社群Game Club - 台灣最多遊戲公會社群
遊客:  註冊 | 登入

電影PK » 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

投票標題: 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  (單選) [參與投票的會員]
選項 1 : 好看
17 (85.00%)
選項 2 : 普通
3 (15.00%)
選項 3 : 難看
0 (0.00%)

開心果 (開心果)

註冊會員
帖子 22987
發表於 2015-7-3 19:50
#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TERMINATOR : GENISYS

上映RELEASE DATE
2015-07-02
類型GENRE
動作片 ACTION
片長FILM LENGTH
126分 126MINS
級數RATING
輔導級 PG
導演DIRECTOR
艾倫泰勒 Alan Taylor
演員 CAST
阿諾史瓦辛格 Arnold Schwarzenegger
艾蜜莉克拉克 Emilia Clarke

劇情簡介 STORYLINE

全新三部曲的第一部。

人類反抗軍領袖約翰康納(傑森克拉克 飾)為了保護母親莎拉康納(艾蜜莉亞克拉克 飾)並捍衛未來,將士官凱爾瑞斯(傑寇特尼 飾)送回到1984年。但在凱爾出發的當下,事情有了意想不到的發展,造成時間軸破碎。凱爾發現自己回到了一個未知的新過去,遇上做為守護者的T800終結者(阿諾史瓦辛格 飾),還與他結為盟友,不過危險的敵人也緊追不捨。

派拉蒙電影公司宣佈期待以久的《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將重新啟動,這次新的系列將交付給導演艾倫泰勒《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執導,主要演員有阿諾史瓦辛格《鋼鐵墳墓》、艾蜜莉克拉克(電視影集《權力遊戲:冰與火之歌》)、傑森克拉克《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傑寇特尼《終極警探:跨國救援》、J.K.西蒙斯《型男飛行日誌》、戴奧奧柯奈伊《飢餓遊戲》和韓國男星李秉憲《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本片於美國紐奧良拍攝,台灣定於2015年7月2日隆重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