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Club - 台灣最多遊戲公會社群Game Club - 台灣最多遊戲公會社群
遊客:  註冊 | 登入

電影PK » 太平輪:驚濤摯愛

投票標題: 太平輪:驚濤摯愛  (單選) [參與投票的會員]
選項 1 : 好看
0 (0.00%)
選項 2 : 普通
0 (0.00%)
選項 3 : 難看
0 (0.00%)

開心果 (開心果)

註冊會員
帖子 22987
發表於 2015-8-19 20:07
#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THE CROSSING Ⅱ

上映RELEASE DATE
2015-08-14
類型GENRE
DRAMA 劇情片
片長FILM LENGTH
126分 126MINS
級數RATING
保護級 P
導演DIRECTOR
吳宇森
演員 CAST
金城武
章子怡
黃曉明
宋慧喬

劇情簡介 STORYLINE

故事以40年代的紛亂時局為背景,講述了三對戀人歷時五十餘年跨越世紀的愛情故事。章子怡飾演的底層女性于真與佟大為扮演的通訊兵不期而遇;金城武扮演的日軍軍醫嚴澤坤同長澤雅美扮演的日本女孩雅子苦戀;黃曉明飾演的將領雷義方和宋慧喬扮演的富家千金周蘊芬結為伉儷。三對主人公的亂世愛情看似本無交集,卻因命運交錯一起登上太平輪,他們將會如何相遇,各自的命運又將何去何從?

籌備時間超過4年、長達十個月拍攝,於北京、上海、臺灣等多地取景拍攝,由國際大導演吳宇森睽違六年最新執導戰爭史詩愛情鉅作,將歷史上著名「太平輪沈船事件」搬上大銀幕,他與多年合作的監製張家振再次攜手合作,集結台港中日韓13大演技巨星包括金城武、章子怡、宋慧喬、黃曉明、佟大為、長澤雅美、秦海璐、王千源、俞飛鴻、黑木瞳、楊貴媚、林美秀和高捷等人攜手演出這部震撼人心的戰爭史詩愛情鉅作,上集已於去年上映,下集【太平輪:驚濤摯愛】將於2015年8月14日盛大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