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Club - 台灣最多遊戲公會社群Game Club - 台灣最多遊戲公會社群
遊客:  註冊 | 登入

電影PK » OPEN!OPEN!

投票標題: OPEN!OPEN!  (單選) [參與投票的會員]
選項 1 : 好看
0 (0.00%)
選項 2 : 普通
0 (0.00%)
選項 3 : 難看
1 (100.00%)

開心果 (開心果)

註冊會員
帖子 22987
發表於 2015-8-31 02:42
#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OPEN OPEN

上映RELEASE DATE
2015-08-28
類型GENRE
DRAMA 劇情片
片長FILM LENGTH
104分 104MINS
級數RATING
普通級 G
導演DIRECTOR
簡嫚書 張修誠
演員 CAST
簡嫚書
曹晏豪
洪都拉斯

劇情簡介 STORYLINE

原來害羞自卑的雜貨店店員花花,是一位沉醉在暗戀世界中的少女,每天最期待的就是看到男主角鳳梨頭,並默默將鳳梨頭喝過的飲料罐蒐集起來,從第1罐數到第100罐,由於缺乏告白勇氣,以及一連串誤會的發生,這些寫上編號的飲料罐,瞬間將化為沒有用的垃圾。

而另一頭暗戀的情事也發生在雜貨店長阿洪身上,他愛慕著遠離都會、到鄉下實踐環保回收理念的時尚辣嬸,但充滿創意又熱心服務的阿洪,同時也吸引著另一位店裡常客強力放電,圍繞著雜貨店的秘密心事,即將被擁有超能力的OPEN小將一一解開。

但就在OPEN小將施展讀心術超能的同時,隨後趕到地球的LOCK小醬搗蛋攪局,引發一場驚險刺激的垃圾雲風暴,口樂罐的祕密也終將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