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Club - 台灣最多遊戲公會社群Game Club - 台灣最多遊戲公會社群
遊客:  註冊 | 登入

電影PK » 234說愛你

投票標題: 234說愛你  (單選) [參與投票的會員]
選項 1 : 好看
1 (100.00%)
選項 2 : 普通
0 (0.00%)
選項 3 : 難看
0 (0.00%)

開心果 (開心果)

註冊會員
帖子 22987
發表於 2015-10-26 19:50
#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ANOTHER WOMAN

上映RELEASE DATE
2015-10-23
類型GENRE
DRAMA 劇情片
片長FILM LENGTH
96分 96MINS
級數RATING
保護級 P
導演DIRECTOR
張瑋真
演員 CAST
林依晨
秦昊

劇情簡介 STORYLINE

簡沛薰,一個初出校門的大學畢業生,渴望冒險,以為自己可以演出一場愛情遊戲,卻發現成人世界的愛情不只是愛情,更多的是生意考量、權力鬥爭,以及不同世代女人們的戰爭。今日社會有一新興職業叫「第四者」,意即:大老婆發現老公有了第三者,遂聘請另一女人來擔任第四者,勾引老公,好讓老公離開第三者。「第四者」能獲得豐富的金錢報酬,卻要演出一場危險的愛情遊戲。

本片試圖呈現三個不同世代女人對愛情的觀點。20歲世代的女孩認為愛情最崇高,心甘情願付出一切;30歲世代的女人將愛情當做交易,彼此各取所需,無關愛恨;40歲世代的女人由家庭觀點出發,不計較犧牲奉獻,只在乎家族的存續。沛薰經由「演出一場愛情遊戲」的經歷瞬間長大,見識愛情的各種面向,從而真正開始思考,自己到底追求的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