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Club - 台灣最多遊戲公會社群Game Club - 台灣最多遊戲公會社群
遊客:  註冊 | 登入

遊戲討論 » [WOW魔獸世界] 秋天養生,可常吃以下食物,疏通血管,降壓減脂,增強免疫力

無頭像
ckuy32

註冊會員
帖子 3
發表於 2019-9-20 15:21
#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1.茶樹菇

茶樹菇中含有一種叫麥甾醇的特殊成分,經過太陽紫外線照射時會轉化成為維生素D,被人體吸收之後,能促進體內鈣的吸收,可提高人體免疫力。茶樹菇含有多醣類物質,以及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食用能夠降低膽固醇,能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含量,常食用茶樹菇,能預疏通血管,降壓減脂,清理體內毒素。

2.西柚

西柚含有大量的維生素以及豐富的氨基酸,能夠幫助我們保護皮膚,延緩衰老,甚至能夠讓我們的皮膚變得更好,同時它還讓我們的身體更加的強壯,增強體質,它還能夠幫助我們排除身體的一些毒素,甚至還能夠幫助我們排毒清腸,讓腸胃變得更加的干淨,更加的有活力。

3.番石榴

番石榴是一種很常見的水果,對於這種水果,果實甘甜柔滑,有“吉卜賽果子”之稱。含有大量的營養,其中以維生素的含量最為豐富,經常吃一個,可以滿足人體一天對維生素持久液的需求量,可以美白潤膚,還可以補充體內的鈣質,促進兒童健康成長。還能加速體內垃圾毒素的排出,清除體內毒素,達到排毒養顏、養護腸胃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