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Club - 台灣最多遊戲公會社群Game Club - 台灣最多遊戲公會社群
遊客:  註冊 | 登入

電影PK » 開麥拉驚魂

投票標題: 開麥拉驚魂  (單選) [參與投票的會員]
選項 1 : 好看
4 (23.53%)
選項 2 : 普通
5 (29.41%)
選項 3 : 難看
8 (47.06%)

開心果 (開心果)

註冊會員
帖子 22987
發表於 2008-10-31 15:31
#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開麥拉驚魂】一片由班史提勒、傑克布萊克以及小勞勃道尼領銜主演,這部動作喜劇片描述一群自以為是的演員,打算拍攝一部史上最偉大的戰爭片,但是由於每個演員都爭相耍大牌,所以製作成本一直飆高,金主威脅要停止拍攝,沮喪到不行的導演拒絕停拍,於是把演員都帶到東南亞某個國家的叢林,準備拍一部超寫實的戰爭電影,沒想到卻遇到真正的叛亂份子,於是這群演員被迫必須一切來真的,成為戲中扮演的突擊隊員。他們是否能夠擊敗壞蛋,順利拍完這部電影呢?
史塔克(班史提勒飾)是個聲勢走下坡,卻很愛耍大牌的動作片超級巨星,他主演的【魔鬼燃燒者】系列電影票房已經開始往下滑,而且他試圖爭取奧斯卡提名的舉動造成反效果,於是他必須靠【熱帶霹靂火】這部史詩戰爭電影重振雄威。卜傑夫(傑克布萊克飾)則是大受歡迎的低級喜劇系列電影【你很肥耶,豬頭】的男主角,他希望藉由【熱帶霹靂火】這部戰爭片證明他除了搞笑之外也能飾演嚴肅角色。澳洲籍硬裡子演員賴寇克(小勞勃道尼飾)則是一個典型的方法演技派演員,他曾經贏得五座奧斯卡獎,而且不斷地尋找新的挑戰,好讓他的演技更精進。齊艾帕(布蘭登傑克森)看起來什麼都有了,但是這名暢銷嘻哈歌手兼實業家也希望成為嚴肅演員。至於菜鳥演員桑凱文(傑巴魯契飾)只要有戲演就很高興了。這群【熱帶霹靂火】的演員一個比一個更難搞,一個比一個要求更多,他們勉強湊在一起拍攝一部史詩戰爭電影,卻在無意間捲入一場真正的戰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