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Club - 台灣最多遊戲公會社群Game Club - 台灣最多遊戲公會社群
遊客:  註冊 | 登入

電影PK » 突變末日

投票標題: 突變末日  (單選) [參與投票的會員]
選項 1 : 好看
0 (0.00%)
選項 2 : 普通
0 (0.00%)
選項 3 : 難看
1 (100.00%)

開心果 (開心果)

註冊會員
帖子 22987
發表於 2008-11-14 16:33
#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耗資5000萬美金,融合【異形】+【星際戰將】的未來戰爭災難片

西元23世紀,地球的天然資源快要被人類耗盡了,世界四大集團之間戰爭不斷:卡匹托、包浩斯、三島和帝國。

米契杭特(湯瑪斯詹恩飾演)和奈森魯克(史恩波特維飾演)這一對好朋友,同為卡匹托集團的士兵,與包浩斯部隊展開了激戰。卡匹托和包浩斯兩大集團都不知道,他們的戰爭會揭露一個埋葬在地底的古老封印。這個封印是好幾百年前被埋在地底的,目的是保護地球,抵禦一支比任何集團更強大的敵軍。當流彈不小心打中埋葬的封印時,人類面對了一支新敵軍,那就是可怕的死屍突變軍,他們的武器是鋒利又致命的骨劍,是從他們可怕的手臂突變而來的。突變大軍毫不留情地攻擊,米契杭特驚險地逃過他們猛烈的攻擊,但是奈森的運氣就沒那麼好了。

突變大軍倍增成數百萬人,眼前所見無不逐一殲滅。各大集團聯手抵禦突變軍,藉此爭取一線生機。各大集團選出來的領導人康士坦丁(約翰馬可維奇飾演),正準備放棄地球和全人類,留下不計其數的無辜人類去面對絕望的命運,此時他卻聽到了修士會領袖山繆(朗柏曼飾演)帶來的消息。

山繆修士是「末日預言」的守護者,這本書預示了突變軍的興起,以及即將會出現「救助者」來摧毀他們。山繆認定他就是救助者,注定要深入地底徹底消滅突變軍的來源。他急著想說服康士坦丁幫他改變未來的進程,於是他懇求領導人提供他船艦和人員,要把末日預言書追回來。

山繆緊急徵召了獨立行動的米契杭特,領導這次危機四伏的行動,帶著一群勇敢的士兵,再加上包浩斯軍官史坦納(班諾福曼飾演)、修士會唯一的女性成員塞薇莉安(安娜沃爾頓飾演)、街頭鬥士耶穌(路易艾契葛瑞飾演)、什麼都不怕的美女杜瓦(黛文青木)、以及冷靜的戰士朱巴(湯姆吳飾演)。他們的目的就是達成深入黑暗之心的任務,拯救地球和全人類,免於死屍突變軍的劫掠和屠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