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Club - 台灣最多遊戲公會社群Game Club - 台灣最多遊戲公會社群
遊客:  註冊 | 登入

電影PK » 愛情智囊團

投票標題: 愛情智囊團  (單選) [參與投票的會員]
選項 1 : 好看
0 (0.00%)
選項 2 : 普通
0 (0.00%)
選項 3 : 難看
0 (0.00%)

開心果 (開心果)

註冊會員
帖子 22987
發表於 2008-12-27 04:02
#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威樂霍一家人可說是有著優良遺傳血統、永遠在學業或事業表現上名列前茅的聰明一族,但每當遭遇愛情和其他人生課題時,他們的高智商就完全派不上用場…。尤其是這個家族的領軍父親—勞倫斯教授(丹尼斯奎德 飾),他的絕頂聰明眾所皆知,他在學術上的成就無人能比,但深深被中年危機感困擾的他,其實是個無法跟學生溝通、也面臨重大寫作瓶頸的過氣學者,回到家裡,他還是無法了解他兩個絕頂聰明的孩子到底在想什麼,喪妻多年的他甚至連愛情是怎麼回事都忘得一乾二淨了!

然而最不可能的情況總是會發生在最意想不到的對象上,勞倫斯教授戀愛了!當他與昔日得意門生珍妮(莎拉潔西卡帕克 飾)再度相遇時,他那一成不變的無聊生活開始改變,然而更令他措手不及的狀況是,跟他沒有血緣關係的領養兄弟查克(湯瑪斯海登卻奇 飾),一個遊手好閒、很明顯並沒有任何聰明基因的家族成員,決定來暫時投宿他們家中。當勞倫斯教授那超級毒舌、又跟他一模一樣鑽牛角尖的女兒凡妮莎(艾倫佩姬 飾),和他那位腦袋不靈光、卻自有一套人生哲學的兄弟查克聯合起來,開始對他的新戀情品頭論足又出一堆鬼點子後,經歷一連串混亂狀況的勞倫斯,也不得不開始面對他想同時身為好父親、好老師、和一個好情人,所必須擔負起的人生大轉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