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Club - 台灣最多遊戲公會社群Game Club - 台灣最多遊戲公會社群
遊客:  註冊 | 登入

電影PK » 馬達加斯加2

投票標題: 馬達加斯加2  (單選) [參與投票的會員]
選項 1 : 好看
8 (72.73%)
選項 2 : 普通
3 (27.27%)
選項 3 : 難看
0 (0.00%)

開心果 (開心果)

註冊會員
帖子 22987
發表於 2009-1-20 21:29
#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眾所期待的2005年全球賣座的【馬達加斯加】續集終於即將隆重上映。上一集的原班人馬又回來了:愛力獅(班史提勒)、馬蹄(克里斯洛克)、長頸男(大衛史威莫)、河馬莉(潔達蘋姬史密斯)、朱立安國王(薩夏拜倫柯恩)、大毛(娛樂大王塞德瑞克)、可愛的企鵝們---老大、卡哇伊、涼快和菜鳥(湯姆麥葛瑞斯、克里斯多佛奈特、克里斯米勒)和黑猩猩們—梅森和飛耳(康瑞德弗寧)。這群紐約客流落到馬達加斯加之後,為了回到家鄉,異想天開想出一個很有可能成左犖いg逃亡計劃。企鵝們以精準的軍事化策略修好一架墜毀的飛機(算是修好了啦)。這群烏合之眾登機之後,卻意外發現他們只飛到非洲大草原,這群在動物園長大的動物第一次遇見他們的同類。非洲似乎是一個值得留戀的“好所在”…但是非洲真的會比他們真正的家中央公園動物園好嗎?一起踏上這場熱鬧冒險之旅的還有上一集超口愛的小狐猴小毛(安迪瑞特),當然還有全新的角色,包括愛力獅的老爸祖巴(柏尼麥克),他也是獅群的首領;愛力獅媽(雪莉薛普),她看到失散多年的兒子終於回家超開心的;自認為是下一任獅王的馬康康(亞歷鮑德溫);以及河馬界的超級猛男和情聖MOTO MOTO(威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