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Club - 台灣最多遊戲公會社群Game Club - 台灣最多遊戲公會社群
遊客:  註冊 | 登入

電影PK » 唯舞獨尊

投票標題: 唯舞獨尊  (單選) [參與投票的會員]
選項 1 : 好看
1 (25.00%)
選項 2 : 普通
3 (75.00%)
選項 3 : 難看
0 (0.00%)

開心果 (開心果)

註冊會員
帖子 22987
發表於 2009-3-18 20:17
#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Make it Happen

上映日期:3/20週五晚場起

類型:愛情、勵志、音樂/歌舞、
劇情 導演:達倫葛蘭
演員:【終極警探4.0】瑪麗伊麗莎白溫思蒂

年度最炫目的熱舞電影,國內年輕舞迷最愛的NEW JAZZ首度搬上大螢幕呈現!

【絕命終結站3】女主角舞藝驚人,性感火力四射!

【舞力全開】Step Up 2 the Street、【留住最後一支舞】Save the Last Dance王牌熱舞電影編劇又一力作,全美當紅MV導演打造前所未見炫舞場面,【終極警探4.0】、【絕命終結站3】Final Destination 3亮眼新生代女星瑪莉伊麗莎白溫絲蒂Mary Elizabeth Winstead首度銀幕展現高超舞技,融合New Jazz與Hip-Hop的性感舞姿驚艷全球影壇,英國暑假檔最賣座歌舞電影,【唯舞獨尊】Make It Happen是融合流行熱舞與追夢浪漫故事的年度話題娛樂佳作,專為懷抱夢想的年輕觀眾量身打造!

夢想就在眼前,只有一次機會,妳(你)有勇氣不顧一切抓住它嗎?

蘿琳(瑪莉伊麗莎白溫絲蒂 飾)是個夢想成為世界級舞者的小鎮女孩,在父母不幸去世後,她幫助哥哥經營家族的生意,但她不曾忘記磨練自己的舞藝,靜靜地等待著機會的降臨…。

終於,她得到了夢寐以求的機會,來到芝加哥音樂舞蹈學院進行入學的資格甄選,然而她不夠特別的舞蹈招式,被評審殘忍地淘汰,隻身從小鎮來到大城市的她,覺得沒有顏面回到家鄉,經歷一連串厄運打擊的她,幸虧獲得一位境遇與她類似的餐廳女侍幫助,蘿琳被介紹到城市裡最繁華的夜店之一擔任會計,這是個令蘿琳感到掙扎又嚮往的地方,因為每晚這裡的舞台上都會有舞者展現性感舞姿、跳著最前衛的辣舞,來吸引絡繹不絕的賓客上門,蘿琳被她們的自信所吸引,卻不甚確定這是她夢想中的舞台風格。

夜店內的DJ魯斯無意間注意到蘿琳的舞蹈天賦,魯斯同樣是個對音樂懷抱夢想卻為了現實屈就於此的青年,他和蘿琳彼此激勵,並產生了浪漫情愫!一次得來不易的機會,魯斯大膽向夜店老闆推薦讓蘿琳上場表現,在舞台上一鳴驚人的蘿琳,很快地成為店內的性感台柱,但某日蘿琳哥哥的無預警造訪,讓自慚形穢的蘿琳決定離開夜店,放棄追逐自己的夢想,和哥哥返回家鄉…

但蘿琳深知體內對舞蹈的熱情仍在燃燒,她會就此放棄嗎?在一個意外的轉折發生後,蘿琳再次出現在芝加哥音樂舞蹈學院的甄選會上,她知道,實現夢想的關鍵就在眼前,而這將是她的最後一次機會…。

炫目性感的動感熱舞、激勵人心的追夢情節,【唯舞獨尊】Make It Happen除了將帶給您視聽感官的絕對滿足外,也將打動每個曾經或現正充滿熱血情懷的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