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Club - 台灣最多遊戲公會社群Game Club - 台灣最多遊戲公會社群
遊客:  註冊 | 登入

電影PK » 和豬豬ㄧ起上課的日子

投票標題: 和豬豬ㄧ起上課的日子  (單選) [參與投票的會員]
選項 1 : 好看
2 (100.00%)
選項 2 : 普通
0 (0.00%)
選項 3 : 難看
0 (0.00%)

開心果 (開心果)

註冊會員
帖子 22987
發表於 2009-4-10 18:44
#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School Days With a Pig

上映日期:4/10週五晚場起

級數:普遍級/G
片長:1小時49分
類型:劇情
導演:【快樂暴力團翻轉地球】前田哲
演員:【淚光閃閃】妻夫木聰、【大搜查線】大杉漣、【有頂天大飯店】池田成志、【火宅之女】原田美枝子


故事描述大阪某間小學6年2班的菜鳥教師星老師(妻夫木聰 飾),帶了一隻小豬進教室。

以「養大後吃掉」為前提向學生們提議到畢業為止的一年時間,輪流照料這隻小豬。

對星老師「讓孩子們親身體會食物和生命的關聯性」這樣的主旨,教務長仁科老師覺得過於殘酷。可是,高原校長認可星老師的熱情和用心,許可在學校養豬。

於是6年2班的26個學生,開始在操場建造小屋,飼養這隻命名為「小P」的小豬。不少孩子們的媽媽們對養豬的髒汙臭氣表示反對,不過,孩子們在協力照料小 P的每天過得很開心。暑假過去,在6年2班中,吃小P的反對意見逐漸增加著。 吃?還是不吃?

一年半的飼養,在孩子們即將畢業之際,展開了如何處置小P的大辯論。到底,26個孩子們和星老師會作出怎樣的決定呢?

發人深省又令人感動的意外結局發展,將令觀眾彷彿也體驗了一場心靈風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