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Club - 台灣最多遊戲公會社群Game Club - 台灣最多遊戲公會社群
遊客:  註冊 | 登入

電影PK » 紐約愛情故事

投票標題: 紐約愛情故事  (單選) [參與投票的會員]
選項 1 : 好看
0 (0.00%)
選項 2 : 普通
0 (0.00%)
選項 3 : 難看
0 (0.00%)

開心果 (開心果)

註冊會員
帖子 22987
發表於 2009-4-30 22:21
#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Two Lovers

上映日期:4/30週四晚場起

類型:劇情、愛情
導演:【萬惡夜總會】詹姆士葛雷
演員:【為妳鍾情】瓦昆費尼克斯、【鋼鐵人】葛妮絲派特蘿、【魔山】凡妮莎蕭

她性感誘人,她溫柔甜美,在兩個完美情人間,你會選擇… 深具魅力但意志消沉的年輕男子李奧納(瓦昆費尼克斯 飾),在一次令他徹底心碎的情傷後,決定返回童年成長的老家,低調地整理紊亂的心情與傷口。此時兩個截然不同典型的女子,走進他尚未調適完成的生命中。

蜜雪兒(葛妮絲派特蘿 飾),率性熱情的金髮美女鄰居,不按牌理出牌的隨性作風跟生活規矩單調的李奧納恰成對比;珊卓(凡妮莎蕭飾),甜美溫柔又善體人意的嫻淑伴侶,她有錢的富商老爸正買下李奧納父母慘澹經營的乾洗店生意,想當然爾,李奧納的父母更是迫不及待想幫不怎麼爭氣的兒子促成這門利多的婚事!然而李奧納漸漸地深陷蜜雪兒的情網中,雖然蜜雪兒也不時表現出對他的好感,但蜜雪兒卻早已身不由己地捲入與有婦之夫的自毀禁戀中,無法自拔;在此同時,來自家中父母的沉重壓力,也不斷在逼使李奧納與珊卓訂下終身之約。

李奧納面對的是一個不可能輕易做出的抉擇,在無法抑制的強烈愛欲與穩定平靜的溫柔撫慰之間,李奧納最終的抉擇會是?還是他又將冒險挑戰那一度令他陷入消沉深淵的黑暗心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