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Club - 台灣最多遊戲公會社群Game Club - 台灣最多遊戲公會社群
遊客:  註冊 | 登入

電影PK » 鬼太郎:千年咒歌

投票標題: 鬼太郎:千年咒歌  (單選) [參與投票的會員]
選項 1 : 好看
0 (0.00%)
選項 2 : 普通
0 (0.00%)
選項 3 : 難看
0 (0.00%)

開心果 (開心果)

註冊會員
帖子 22987
發表於 2009-5-26 17:35
#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上映日期:2009-05-27

類  型:動作、奇幻、冒險

片  長:1時59分

導  演:本木克英

演  員:Wentz、【GTO】田中麗奈、【武士的一分】緒形拳、【東京鐵塔】寺島忍、【對不起,我愛你】蘇志燮

發行公司:曼迪傳播

官方網站:
http://www.mightymedia.com.tw/gegege
http://www.gegege.jp

即使經過千年的時間,也不會消失的思念,連結「人類」與「妖怪」兩個世界的羈絆,鬼太郎能夠改變命運嗎?

在咒歌之中,隱藏著一段人與妖之間的禁忌之戀!

傳說中伴隨著籠之歌現身奪人魂魄的惡靈出現了!年輕的受害者不斷的增加,為了鎮壓惡靈,鬼太郎與他的夥伴們帶著受害的女學生-小楓,一同去尋找千年之前陰陽師們用來鎮靈的古樂器。在這一路上,鬼太郎走出了自己的困惑,也幫小楓找到了希望。但沒想到,最後他們查出的不光是咒歌表相下的真實故事,更得知了幽靈族不為人知的滅亡真相。錯的到底是誰?鬼太郎又該如何抉擇呢?


《關於鬼太郎》

誕生於1965年的【鬼太郎】,是妖怪大師水木茂的超人氣代表作,靈感源自於日本古老傳說「百鬼夜行」。敘述幽靈族末裔「鬼太郎」、父親眼珠老爹,與週遭個性鮮明的妖怪們所發生的精采故事。動畫在日本富士電視台播出後,老少咸宜的奇幻風格,融合日本鄉野民間傳說及日式人情,各種個性鮮明的角色活躍在動畫、遊戲、玩具之中,40年來引領全日本潮流,堪稱日本最長壽的國民漫畫。【鬼太郎】不僅是音樂大師喜多郎(Kitaro)藝名的由來,亦曾影響宮崎駿《神隱少女》片中百鬼爭奇的設定,【鬼太郎】對於日本文化影響深遠由此可見。

新生的鬼太郎!! 大家引頸企盼的「全新鬼太郎物語」就從現在開始!
就如同妖怪的不老不死之於鬼太郎歷久不衰的超高人氣,鬼太郎自1968年首次動畫化以來,迄今已然邁向值得紀念的第40周年!繼前年鬼太郎首次以真人電影形式搬上大銀幕,並創下日本23億票房的超高人氣後,今年全新進化的鬼太郎又將捲土重來!這次是以千年前妖怪和人類之間不被允許的悲劇戀情為主軸,延展開來的全新故事。主題是妖怪與人類的共存。黑暗世界裡妖怪的孤獨與傷悲,人類的脆弱與奢侈,處於這兩個世界之間的鬼太郎跟女主角-楓之間的糾葛與成長,以及一同挑戰命運的同伴之間的羈絆,描繪出壯大的故事。

這次的演員陣容除了有原班人馬飾演主角鬼太郎的「瑛士」、貓女「田中麗奈」等人再次跨刀演出外,更新加入不少實力派演員,如飾演女主角的年輕女優「北乃きい」、日本國寶級演員「緒形拳」、韓國人氣小生「蘇志燮」、影后「寺島忍」,甚至連最近人氣鼎旺的宅男女神「中川翔子」、爆紅搞笑團體羞恥心的「上地雄輔」等人都來客串一角,超豪華的演員陣容絕對令人目不暇給!

而在電影製作方面,導演是與前作相同並執導過「釣りバカ日誌イレブン」、「我和狗狗的十個約定」等作品的本木克英,編劇則由寫過同類妖怪電影「妖怪大戰爭」腳本的澤村光彥擔任,除了保有第一集電影的幽默感之外,澤村更特別強調了原作特有的陰暗面,架構出全新的世界觀,讓各個年齡層的觀眾都能感受到鬼太郎新的一面。在電影【鬼太郎千年咒歌】中不僅充滿深刻意涵與緊湊的動作場面,致力於真實呈現故事場景再加上各界明星點綴富有戲劇化的鬼太郎世界,從5月27日起,全新進化的新生鬼太郎續集即將堂堂登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