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Club - 台灣最多遊戲公會社群Game Club - 台灣最多遊戲公會社群
遊客:  註冊 | 登入

電影PK » 舊愛找麻煩

投票標題: 舊愛找麻煩  (單選) [參與投票的會員]
選項 1 : 好看
3 (75.00%)
選項 2 : 普通
1 (25.00%)
選項 3 : 難看
0 (0.00%)

開心果 (開心果)

註冊會員
帖子 22987
發表於 2009-6-4 21:01
#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Ghost Of Girlfriends Past


上映日期:6/5週五晚場起


級數:保護級/P
片長:1小時40分
類型:喜劇、愛情
導演:【出竅情人】馬克華特斯
演員:【絕配冤家】馬修麥康納、【鴻孕當頭】珍妮佛嘉納

舊愛找麻煩】是由【出竅情人】名導馬克華特斯執導,找來好萊塢最性感的男星馬修麥康納和當紅女星珍妮佛嘉納首次螢幕配對演出,同時金獎影帝邁克道格拉斯也在片中,擔任穿針引線的有趣角色。

時尚攝影師康諾米德(馬修麥康納飾)個性風流倜儻,他的人生重要排名按照順序分別是:自由、享樂和女人。他熱愛遊戲人間,抱持單身主義,拒絕相信愛情,甩掉的女友不計其數。他的弟弟保羅則是典型浪漫的男人而且即將結婚,康諾被迫回家參加弟弟的婚禮,但在婚禮前夕的派對中,他愛把妹的習性和不相信婚姻主義的言論都讓新郎弟弟及在場祝賀的賓客很抓狂,尤其是他的青梅竹馬朋友兼伴娘珍妮(珍妮佛嘉納飾),而她也是他這輩子當中,唯一對他的男性魅力完全免疫的女人。

正當康諾的不良行徑快搞砸婚禮時,韋恩叔叔(邁克道格拉斯飾)出現在他眼前,同樣生性風流的韋恩叔叔其一直是康諾遊戲人間的最佳典範,但是其實韋恩叔叔早就死翹翹了!

事實上,韋恩叔叔目的是想來警告康諾,所以為他召喚了所有被他抛棄的舊情人的靈魂,包括了前女友、現任女友甚至未來的女友!但是康諾面對這些糾葛的感情問題,他要如何再一次面對過去?又如何才能讓他找回自己的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