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Club - 台灣最多遊戲公會社群Game Club - 台灣最多遊戲公會社群
遊客:  註冊 | 登入

電影PK » 口是心非

投票標題: 口是心非  (單選) [參與投票的會員]
選項 1 : 好看
0 (0.00%)
選項 2 : 普通
1 (100.00%)
選項 3 : 難看
0 (0.00%)

開心果 (開心果)

註冊會員
帖子 22987
發表於 2009-6-4 21:02
#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Duplicity


上映日期:6/5週五晚場起


級數:保護級/P
片長:2小時5分
類型:劇情、懸疑/驚悚
導演:【全面反擊】湯尼蓋洛
演員:【蓋世奇才】茱莉亞羅勃茲、【臥底】克里夫歐文、【搖滾黑幫】湯姆威金森、【尋找新方向】保羅吉馬蒂

奧斯卡獎得主茱莉亞羅勃茲及克里夫歐文繼【偷情】之後再度合作【口是心非】一片,編導則是曾以【全面反擊】一片入圍七項奧斯卡獎的湯尼蓋洛。

茱莉亞羅勃茲及克里夫歐文在片中飾演一對正在偷偷戀愛的商業間諜,當他們發現自己被捲入後果嚴重的間諜遊戲,同時也發現幹這一行最困難的就是你能多麼信任戀愛對象。中情局探員克萊兒史坦威克(茱莉亞羅勃茲飾)以及英國情報局幹員雷柯維(克里夫歐文飾)離開政府情報單位,改當兩家跨國際集團的商業間諜。他們的任務是取得一項產品的配方,這項產品能為搶先拿到專利權的公司賺進一大筆錢。他們的老闆分別是工業大亨霍華杜利(湯姆威金森飾)以及心狠手辣的跨國公司執行長狄克嘉席克(保羅吉馬蒂飾),他們都為了賺錢不擇手段。

但是當利益變得愈來愈高,他們用的手法就更低級,而整件事的謎團也愈來愈複雜,克萊兒和雷想要隱瞞他們的地下情也就愈來困難。當他們分別想要比對方搶先一步,同時也發現不管用什麼計謀,都會讓他們無法用哄騙方法避免的事,那就是他們之間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