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Club - 台灣最多遊戲公會社群Game Club - 台灣最多遊戲公會社群
遊客:  註冊 | 登入

電影PK » 我一直深愛著你

投票標題: 我一直深愛著你  (單選) [參與投票的會員]
選項 1 : 好看
2 (100.00%)
選項 2 : 普通
0 (0.00%)
選項 3 : 難看
0 (0.00%)

開心果 (開心果)

註冊會員
帖子 22987
發表於 2009-6-12 15:04
#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Il y a longtemps que je t’aime


上映日期:上映日期:6/12週五晚場起
(僅天母影城上映)

級數:保護級/P
片長:1小時57分
類型:劇情
導演:菲利浦克勞戴
演員:【英倫情人】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伊莉莎日伯史丹

★榮獲英國奧斯卡 最佳外語片、最佳女主角、最佳劇本 三項提名
★榮獲 法國凱薩獎 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 、最佳女配角、最佳原著劇本、最佳配樂、最佳首選影片 六項提名
★金球獎最佳外語片 最佳女主角 提名
★柏林影展人道精神獎
★金馬影展觀摩片


茱麗葉服刑15年後重回社會,妹妹莉亞決定將姐姐安頓在家裡。然而,過去的陰影和乖隔的陌生,卻處處考驗姐妹的感情。除了莉亞極力欲彌補的隔閡外,莉亞的家和家人對於茱麗葉而言,無一不顯得陌生。而入獄的原因,也在莉亞夫婦和茱麗葉之間漫延著一股不信賴感…

【英倫情人】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細膩地詮釋謎樣的茱麗葉,推理劇般抽絲剝繭,帶觀眾走入這個飽受折磨女人最深處的秘密。小說家菲利浦克勞戴以非常細膩的敘事,勾勒出一個禁錮女人/姊姊/母親的心靈,以及高牆內冰冷、孤寂的靈魂如何因為手足之愛而冰釋溶化的感人故事。
人/姊姊/母親的心靈,以及高牆內冰冷、孤寂的靈魂如何因為手足之愛而冰釋溶化的感人故事。

《影評推薦》

「作家出身的導演菲利浦克勞戴懂得製造氛圍,用時間當成推進故事的動力,流暢自然」
-【USA TODAY】

「看似簡單的親情之愛,卻有如此複雜的一面,導演的手法讓人想一看再看」
-【New Yorker】

「菲莉普克勞戴運用他寫作的深度,加上克莉絲汀表演上的熱情,讓整部電影充滿了文字的異想世界」
-【Wall Street Journal】

「兩位女主角的姊妹之情,讓人感覺是一種天性無私的愛」-【Entertainment Week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