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Club - 台灣最多遊戲公會社群Game Club - 台灣最多遊戲公會社群
遊客:  註冊 | 登入

電影PK »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

投票標題: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  (單選) [參與投票的會員]
選項 1 : 好看
6 (23.08%)
選項 2 : 普通
14 (53.85%)
選項 3 : 難看
6 (23.08%)

開心果 (開心果)

註冊會員
帖子 22987
發表於 2009-7-16 17:30
#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 :An IMAX 3D Experience

上映日期:7/15週三早場起

級數:普遍級/G
片長:2小時33分
類型:冒險、奇幻
導演:大衛葉茨
演員: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魯柏格林、愛瑪華森

最新的【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第6集【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中,佛地魔同時向麻瓜世界和魔法世界伸出魔爪,使得霍格華茲魔法學校不再是安全的避風港。

哈利懷疑連霍格華茲的城堡內都危機四伏,鄧不利多則全力替哈利的迎戰做準備,因為他明白最後之戰即將來臨。他們一同努力找出佛地魔的弱點,鄧不利多還找來老友兼昔日同事的赫瑞司史拉轟教授,因為他相信此人握有關鍵的資訊。

同時,魔法學校的學生們也因青春期荷爾蒙作祟而彼此吃味。

哈利發現他愈來愈喜歡金妮,同學丁湯馬斯卻恰巧是他的情敵。文妲布朗自以為榮恩是她的真命天子,不過她倒不指望羅咪凡那掺入愛情魔藥的巧克力。

再來就是妙麗,她醋勁十足,但決定隱藏感情。少男少女情竇初開之際,有個學生卻絲毫不動心,他一心想要成名,即使是惡名也在所不惜。空氣中瀰漫著愛情,然而悲劇正伺機接近,霍格華茲魔法學校的命運可能從此改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