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Club - 台灣最多遊戲公會社群Game Club - 台灣最多遊戲公會社群
遊客:  註冊 | 登入

電影PK » 尋情歷險記

投票標題: 尋情歷險記  (單選) [參與投票的會員]
選項 1 : 好看
0 (0.00%)
選項 2 : 普通
0 (0.00%)
選項 3 : 難看
0 (0.00%)

開心果 (開心果)

註冊會員
帖子 22987
發表於 2009-8-27 16:23
#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Let's Fall in Love

上映日期:8/28週五晚場起

類型:紀錄片、愛情
導演:吳汰紝

世上最可怕的災難,就是不再相信愛情!

與導演汰紝從小一起長大,立志嫁得如意朗君,卻也一起情路坎坷的姊妹淘逸帆,傳來囍訊:我要結婚了。看到好友幸福洋溢,理當祝福,但在祝福的同時,汰紝心中卻也不免孤單落寞。姊妹淘逸帆的婚姻,是經由一位風格特立獨行的陳顧問做媒成功的,做媒是陳顧問的興趣,雖是興趣,但這位陳媒婆,卻有一套自己對婚姻與媒合的見解,她解剖男女問題之犀利,踢上臨門一腳之快狠準的程度,沒見過本人,還真難以想像。

話說從頭,導演汰紝,三十歲時,被炸了七張紅色炸彈,看見自己到了該探究婚姻的年紀,卻也發現自己在愛情學分中,可是不及格到家,開始決心研究愛情的道理,也因此認識陳媒婆,三年過去,自己沒有被做媒成功,反倒是姊妹淘逸帆幸福洋溢,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到底是哪個關鍵點出了差錯?為何新娘不是我?到底有什麼是別人有,我沒有的?導演汰紝,決定用最擅長的工具—拍電影,步上探索之路,開始尋訪陳顧問做媒成功的夫妻們,從他人的經驗中,找尋成功之道,起初,這是一場富有科學精神的研究,殊不知後來卻成為被淚水淹沒的冒險。